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城市越野两相宜 新奇骏进入万台俱乐部
 
2014-7-1 11:20:22

2014-07-01

    作为东风日产的战略新车,新奇骏不但备受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也因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得到了消费市场的高度肯定与认可,上市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始终保持着火爆热销的势头,成为近年来SUV车市乃至整体车市都极其少见的市场景观。

  就在前不久相关机构发布的5月份销量数据中,新奇骏历史性地突破了万辆大关,入驻车市“万辆俱乐部”,并以11,058台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再次杀入中国SUV市场总销量榜TOP10之列,继续以强势的姿态,升温主流城市SUV市场的“奇骏热”。

  事实上,在此之前的从3月26上市伊始到4月底的36天时间里,新奇骏就已经交出了首份令人叹为观止的成绩单。期间,新奇骏的销量达到12,471台。而在订单方面,新势代奇骏仅在4月就斩获了超过2万份订单,上市累计订单量已逼近3万份,单日订单量更是创下1162份的纪录。

  新奇骏何以刚一上市,就热袭车市,跃升为炙手可热的主流城市SUV车型,并一举入驻“万辆俱乐部”及中国SUV市场总销量榜TOP10?

  首先,新奇骏的热销,得益于其本色SUV的产品魅力。外观方面,新奇骏一改过去方方正正的硬朗造型,采用了“流体光绘”的设计理念,车体线条从前到后一气呵成,搭配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使新车具备了十足的动感气质与时尚气息,高度切合了当下人们对城市SUV的主流审美观,因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其次,在性能上,新势代奇骏兼具强大的越野性能与优秀的城市性能,而这与一些只适应于公路行驶的城市SUV有着本质的区别。众多周知,上一代奇骏作为“首款登陆地球三极的量产乘用车”,其强悍性能的关键就在于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而新奇骏不仅继承,还提升了这套系统,保持了30万以内城市SUV领先的越野性能。与此同时,新奇骏的3A公路稳行系统,由于整合了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与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路况,调节车辆工况,兼得城市行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使新奇骏的城市公路性能“更上一层楼”。

  另外,新奇骏在配置上,与目前市场上的同级SUV产品有着“代差”优势。其中,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都是同级独有或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能够让驾驭者更加轻松更加安全。而在油耗方面,新奇骏则通过全新发动机配合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堪比轿车的7.1L/百公里(2.0 2WD)同级最低油耗。

  与此同时,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新奇骏在很多细节之处,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例如,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根据使用习惯,设计为向上开启的方式;采用影院式座椅设计,不仅保证了后排乘坐空间和头部空间,还进一步提升了后排座椅的视野和乘坐舒适度。

  正是由于极高的产品价值和竞争力,使新奇骏上市即火,供不应求,以至出现了排队等车的热销场景。但饶是如此,消费者依然非新奇骏莫属。据报道,一位王姓女士下单之后一个月才提到车,通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后,更为自己的选择与等待所庆幸:“我喜欢它的智能化配置,开起来轻松、安心,停车也方便,而且还特别省油,蛮适合居家的。但在我老公看来,吸引他的是新势代奇骏的越野性能。一连几个周末,我们都开车进山游玩,对它的‘超级四驱’印象非常深刻。”

  “新势代奇骏的市场表现完全在意料之中,它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与此同时,通过内部排产的协调和作业时间盘整,我们正高标准、满负荷的释放工厂产能。相应的,终端提车周期将会进一步缩短,让更多消费者早日体验SUV本色生活。”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