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固铂轮胎:别让SUV夏季远足成折磨
 
2014-6-10 12:59:13
2014-06-10 
 
  初夏时节,天气晴朗、草木繁茂,正是远足野营的好时节。大家都热衷于开着心爱的SUV去郊外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这也是现代都市人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为了享受一趟轻松舒适的完美旅程,出发前可得做足准备工作,除了线路攻略、常用药品等,挑选合适的SUV替换胎也是必不可少的准备工作之一。

  

\

  一款野外表现出众的SUV轮胎,不仅能够有效降低恶劣路况对SUV造成的各种损伤,还能让SUV的越野性能得以充分发挥,让我们的行程更畅通无阻。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被称为“全能王”,可以自由穿梭在城市与野外之间,为众多SUV车主所喜爱。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采用复合花纹块,曲“细”沟槽及错位横向沟槽,降低胎噪,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应对恶劣环境,DISCOVERER AT3轮胎采用含硅配方胎面,防止轮胎在泥泞地面打滑,提升了轮胎在湿地的抓地力,此外,DISCOVERER AT3轮胎还采用了“深沟槽”技术加深轮胎沟槽,令行驶更平稳的同时更耐磨,从而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

  

\

  对于长期驰骋在城市路面的SUV来说,夏季远足,也是一次对轮胎性能的极大考验。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素以静音的驾驶感受和更好的操控性能而著称,针对夏季远足也有更多出色的表现,夏季远足,需要特别关注天气对SUV行驶的影响。因为夏季特别容易突然出现雷阵雨或大暴雨,导致道路泥泞不堪,要时刻注意避免轮胎打滑或深陷泥沼。对此,含硅胶配方设计的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可以有效减少在湿滑地面的刹车距离,使轮胎在湿滑路面的操控性能更为优异。同时,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采用了“3-D”技术,内锁式的几何三维酒窝状刀槽,大大增强了轮胎刹车的稳定性,缩短了湿地的刹车距离,安全指数大幅提升。而其轮胎外侧的加强筋设计,使我们的SUV在湿滑路面的转弯、操控和变道更加顺畅快速。

  

\

  当然,也有不少SUV车主对夏季越野远足有着更为极致的追求,例如,追求更舒适的沙地或碎石路行驶体验。那么,采用固铂独有的Armor-Tek3三重盔甲科技打造的固铂DISCOVERER STMAXX轮胎将是最合适的选择,不仅可以完美驾驭公路环境,同时还能够轻松地在泥沙和岩石路况下纵情驰骋。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