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一证行天下,新奇骏再爆给力金融
 
2014-4-8 10:26:16
  • 2014-04-08
  • 作为东风日产的重磅车型,新势代奇骏时尚的“流体光绘”设计、唤醒驾欲的零压力舒适座舱等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释放潜能的X-Touch全感科技三大核心竞争力,所打造的看、坐、观三大感观体验,全新改写了这一级别的产品标准,取得了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上前之前一个月的预售期内订单数量就超过了万辆。而当326日新势代奇骏正式上市后,2.0L2.5L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18.18 -26.78万元的价格,较之前宣布的预售价更低,消费市场的热情更加高涨。

     


     

    在产品和价格极具诚意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东风日产又为新势代奇骏量身打造了一套给力的金融政策,不仅获得了业界与客户的认可与肯定,也使新势代奇骏的市场行程更加顺畅。

     


     

    “一证贷”便捷购车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周到、快捷的服务,东风日产针对新势代奇骏推出了“一证贷”金融服务。据介绍,目前贷款购买新势代奇骏的客户,仅凭一张身份证即可在各地东风日产专营店申请首付60%以上,并且贷款金额10万元以下的贷款。这种“一证贷”的金融方式,免去了其它常规贷款繁杂的资料准备、繁琐的审批流程之苦,为新势代奇骏的用户贷款购车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金融延保安心用车 自新势代奇骏上市的326日开始至630日期间,申请贷款金额10万元以上,且贷款期限在3年以上的普通贷款或低利率贷款的客户,只要是在731日前发放的指定贷款,还可获赠高价值的原厂12万公里的动力总成延保服务。据了解,符合上述条件的贷款购买新势代奇骏的客户,其延保信息将在放款后3日内录入东风日产的延长保修信息管理系统,客户凭延保销售单将享受到东风日产更长时间、更多里程、更高品质的服务,尽可安心用车。

     


     

    置换购车0首付延保 东风日产在为新购新势代奇骏的客户提供“一证贷”、动力总成延保等服务的同时,也为二手车置换用户购买新势代奇骏给予了极大实惠。凡是办理二手车置换并申请贷款的客户,其二手车在经过公正评估之后,置换价格可以用于分期贷款购车的首付款支付。如果评估价格大于首付金额,且符合申请贷款金额10万元以上、贷款期限在3年以上两个条件的客户,更可在活动期间享受0首付赠延保的优惠。而评估价格低于首付金额的,只要补齐差额,也可根据贷款情况,享受动力总成延保服务。

    “一证行天下,新势代奇骏的‘一证贷’金融服务,在给予客户便捷服务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分析认为,在此基础上,新势代奇骏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赠予12万公里的动力总成延保服务,也充分表明了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诚意与关怀。可以预期的是,得益于超越同级的产品竞争力,以及新推出的给力金融政策,新势代奇骏在预售期订单破万的基础上,未来的市场表现一定会更加优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