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新奇骏,安全不靠装,靠撞!
 
2014-4-3 10:45:39
2014年04月03日T|T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碰撞测试中,2014款日产Rogue SUV被授予了2014年度顶级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的称号。

新奇骏,安全不靠装,靠撞!

    2014款日产Rogue SUV在IIHS的五个耐撞性评估测试中均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其正向碰撞警告系统更是为其正面碰撞的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IIHS指出:“在小重叠正面碰撞项目中,司机的空间保持得相当好。假人在撞车时的伤害显示司机在撞车时严重受伤的风险较低。在碰撞时,假人头部与前安全气囊的接触良好,侧面帘式气囊则避免了头部与侧面结构进行接触。”在车顶测试中,新款Rogue获得了“可接受(acceptable)”评价。

    小重叠正面碰撞项目是由IIHS于2012年引入的测试项目,并号称是史上最严苛的碰撞测试项目。该项目模拟了车辆前角电线杆、其它车辆或其它固体对象进行碰撞的情况。

    2014款Rogue集成了各式各样的安全气囊,包括配有安全带和乘客分类传感器的双级前气囊、前排座椅侧面碰撞安全气囊,以及配有侧翻传感器的车顶窗帘侧面碰撞安全气囊。此外,新车其他的安全性能也很丰富。

    日产美国市场营销部负责人Fred Diaz表示:“Rogue是日产车型阵容当中销量第二好的车型,其安全配置非常丰富。我们正在为渴求创新的增长中的市场提供我们所能负担的技术和创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