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2013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Global Marketing Camp结束
 
2014-3-10 10:40:51
2014-03-10 

2月18日-21日,“2013第四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金、银奖4支团队的12名中国大学生与来自韩国和俄罗斯的45名大学生们完成了Global Marketing Camp访韩国际交流活动。期间,同学们在丰富刺激的创意游戏中学习市场营销知识和团队协作、参观现代汽车工厂、领略了韩国都市风光和传统文化,新鲜的国际交流体验,令大学生们印象深刻。

国际视野 启迪新思维

以“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 创新思 启新境”为主题的“2013第四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于年底前落幕,而Global Marketing Camp则成为每年大赛的压轴环节,备受大学生瞩目。在这一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相互协作、竞赛和演讲,开阔视野、启发新思维。

第一天的Ice Breaking环节,同学们通过热身小游戏迅速熟悉来自各国的小伙伴,大家努力用非母语进行交流,虽然刚开始比较困难,但很快便抛弃了羞涩,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顺畅起来。

在第二天的Brilliant Journey环节,“混搭”的各小组乘坐公共交通进行户外实践,在当地4S店的帮助下完成任务。在Marketing Board Game环节,各小组通过智能手机和IPAD进行虚拟市场买卖,大学生们需要研究汽车产品的价格涨幅、供求变化等市场因素,及时制定销售策略来完成目标。虚拟的交易让大家获得了真实的销售体验,最后,Team 2获得了最终胜利。

Reunion 团队的高双骥同学对此印象深刻:“第二天的行程紧密而难忘。在韩国同学的带领下,换乘各种交通工具,奔波在首尔街头,试图寻找modern premium的另一种表达方式,这比单纯听讲座显然来深刻。深夜时分踏入亚洲最大的书店,体验了一把交易员的刺激,以CMO的身份考虑现代汽车的全球扩张,又是另一种难得的体验。有幸参加这次活动,应该是今年最难忘的一次经历吧。

参观工厂的项目,让许多同学有意外的收获。“第三天的工厂之旅让我们大开眼界,一台台大型机器不断地作业,亲眼目睹一辆辆汽车从一个个零件变成一个个整体让我们大呼过瘾。”

异国体验 释放青春力量

短短三天时间,大学生们在协作与竞争中沟通、分享,领略不同国度的文化风情,感受不同思维下的激情碰撞。

“一路上韩国小伙伴会为我们介绍韩国的风土人情,带我们体验首尔的点点滴滴,我们也会和他们说着中国的各种有趣的事儿。每当完成一个任务,我们都会互相鼓励,击掌相庆。一天的行程下来,劳累中充满了欢声笑语。”Reunion 团队的沈路易说,韩国之行已经成为了一生难忘的回忆。

由于时间有限,行程安排的比较密集,有的活动到了凌晨1点才结束,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兴奋和热情。主办方最后安排了精彩的DJ表演和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沸腾的音乐再次点燃了大家的激情。

 “回来已经几天了,还是会打开手机看着和他们在一起的照片,和身边的朋友说起他们有趣的故事,拿起名片看他们的名字,发E-mail等待他们的回信。不得不承认,这四天三晚真的是很奇妙的旅程,希望现代汽车能给怀有梦想的大家更多这样的机会。”金奖团队“消失的夜”陈小婵同学在感言中这样写道。她的美好希望会得到实现,因为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新一年的赛程即将开启,这个舞台会一直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敞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