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当天籁遇到天籁之音,“我是歌手”不二之选
 
2014-1-26 9:48:11
2014-01-26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在热播,作为顶尖歌手的音乐对决真人秀,参赛者自然要用天籁之音打动观众,而其指定明星座驾,也应该高端大气上档次才更搭。

  在本季“我是歌手”中,“他”是七位实力唱将的一致之选,“他”修长的身姿映衬宽阔气度,豪华的配置尽展实力,一出场已尽抢全场目光。他就是“我是歌手”的指定明星座驾——天籁﹒公爵。

  顶级的歌手,顶级的车型,当天籁遇到天籁之音,营造出的气场之强是可想而知的,而这也让人们再次对天籁﹒公爵格外关注。

  如你所知,天籁·公爵整体上沿用了新世代天籁的设计,在此基础上,下进气格栅位置加入电镀装饰条,并与中网的网格式设计风格相呼应,具备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最令人叫绝的是,天籁•公爵的宽度和高虽然与新世代天籁相同,同为1830mm和1490mm,但是,天籁•公爵的轴距却增加了125mm,达到了同级之最的2900mm,整车长度也因此增加到5003mm。

  5米多长的车身已经足够大气,更值得一提的是,超长的轴距造就了更为宽大的内部空间,坐在后排,750mm的后排距离带来极大的腿部空间,给予乘坐者尊荣超群的享受。

  如果说天籁·公爵的车身设计已经尽显“高大上”气质的话,那么,作为“我是歌手”的指定明星座驾,天籁·公爵的尊贵配置,使其更显豪华气度。

  天籁·公爵的座椅采用了航空头等舱式的乘坐系统,附带空调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天籁·公爵还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使用超大型后排头枕的车型;另外,天籁·公爵配备了三区独立空调,车内乘员无论是驾驶员、副驾驶和后排乘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各自区域适合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还有天籁·公爵超大的全景天窗,简捷的一键操作,即可实现车内空间与自然环境的交流。

  和“我是歌手”节目一样,天籁·公爵也将座舱打造成了堪比殿堂级的音乐世界。后排中央扶手处还装备了专属的操作控制系统,用以控制多媒体和舒适设备,给予了后排乘客极大的便利性;与此同时,车内乘员更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通过3屏独立显示高级视听娱乐系统,选择不同的影音娱乐内容,满足不同的观影感受;至于全车两声定制的13扬声器,则保证了车内的每个座位,都处于音场的正中央。

  总体来说,天籁·公爵赋予了用户超越飞机头等舱的尊贵感受,通过豪华尊享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超凡的公爵礼遇。

  天籁·公爵凭借豪华的设计和越级的配置,深切满足了人们对汽车产品越来越高的要求,因而博得了高端人群的青睐,也获得了顶级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的认可,并因此成为该节目明星指定座驾的不二之选。

  当天籁遇上天籁之音,当然会碰撞出经典的音乐火花,而当天籁·公爵驾临消费市场,也将与广大的用户共同创造出精彩的汽车生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