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大声对TA说出你的爱 情人节让你上“头条”
 
2014-1-23 11:34:43

2014-01-23

      东风日产携手优酷推出“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活动

  脚步匆匆,你是否已习惯忽略身边的幸福?没有时间和挚友欢聚?忽然“发现孩子已经长大?对父母发问候只是“签到”?甚至忘记对TA说声“我爱你”?……

  是时候,再一次用心品味身边的幸福!1月23日起,为配合新阳光上市,东风日产携手优酷发起“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活动。无论是忙碌而无暇顾及的父母、岁月流逝而归于平淡的爱人、远在他乡久未谋面的小伙伴们,大声对TA说出你的爱!以视频或图文的形式,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就有机会在2月14日上优酷头条,更有“阳光使者”助你实现更多惊喜!

  一、 活动时间:1月23日-2月14日

  二、 活动平台:优酷土豆平台

  五、 参与方式

  1、 图文分享:上传一张与父母/家人/好友的温情照片,并附上对他们的爱的表达

  2、 视频分享:录制一段“对最爱的那个人,再说一次,我爱你”的视频

  六、 丰厚礼品

  1、 “爱的表达”大奖:

  网友上传的亲情、友情、爱情视频将在2月14日优酷网首页Video Banner上剪辑播放,“爱”上头条,共计6名;

  2、 上传参与奖:

  网友上传视频,主办方评选,共计19名;

  3、 十城百喜奖:

  网友上传图文或者视频,填写“和Ta的愿望”一栏内容,即默认参加“十城百喜”活动,有机会得到主办方的帮助,用阳光车协助网友实现愿望,带来惊喜),主办方从参加活动网友中抽取。共计50名。

  4、点赞人气奖:

  网友评论点赞视频,由主办方在人气最高的三个视频的点赞者当中抽取,共计10名。

  阳光在中国上市已经有十年,一直主打家轿市场,以大空间、低油耗而广受欢迎,为众多消费者带来诸多精彩,并因充满爱意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014年,随着新阳光即将上市,契和“新阳光 用心为你”的传播调性,结合网民当下的情感,东风日产推出“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情感互动活动,通过再次唤起爱的话题,关注忽略的情感引发网友共鸣,提升阳光的认知度与美誉度,为阳光赋予更多情感意义。与此同时,通过空间、油耗、安全的三大提升,给你全新的呵护,让阳光生活更具爱意。

  爱是阳光,为生活带来光明与温暖,阳光车也在用心诠释着这份爱。爱是阳光,温暖你我。2014,爱你一世,让我们对身边的TA,再说一次我爱你!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