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抢先围观全新奇骏从里到外的全面改变
 
2014-1-2 14:38:50

2014-01-02

  一段时间以来,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不仅登上环保目录和新车目录,它的官图也在不久前发布,这意味着这款全新车型国内发售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据了解,有望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全新奇骏,不仅寄托着东风日产强势打压紧凑型SUV市场的期许,也将通过7座版车型的推出,对更高一个级别的SUV市场施加压力,东风日产借全新奇骏强攻SUV市场的企图十分明显。

  从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相对于现款奇骏,全新奇骏有着较大的变化。据悉,全新奇骏采用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一改现款车的硬朗气质,风格有了明显的变化。

  作为日产Hi-Cross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全新奇骏整车线条呈现更多折线与曲线,更多的呈现出优雅、含蓄、柔和的气质,变得更加圆润与柔美。前进气格栅中间采用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点缀,富于力量感与冲击力,前大灯线条变得更犀利,新的LED车灯与尾灯相得益彰,首尾呼应,大大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承继了日产的居家风格,大量的镀铬装饰和钢琴漆的使用,使内饰品质有了较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将出现在全新奇骏的配置表中,这不仅使其实用性大大增强,同时也由此有了与更高级别车型竞争的资本。

  空间设计一直都是日产车型的强项,这次的全新奇骏则将这种优势进一步放大,零压力舒适空间很值得期待。据了解,经过全新的设计,有了更大更灵活空间的全新奇骏,行李区可以依需要根据行李的大小和类别自行分配使用,增加的存储空间,包括口袋和杯架,也使便利性有了很大的提升。车主通过挥手或当其接近传感器,甚至提着行李时,就可以用智能钥匙遥控开启后门。这可以应用在从日常驾驶到室外活动的各种情况。

  在动力方面,尽管东风日产还未正式公开全新奇骏的动力配置,但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奇骏将搭载2.5LMR20DD发动机,而增配的怠速停止系统,也将使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较大提升。变速器配备有可能搭载日产最新的第八代CVT变速器,这对于全新奇骏驾乘舒适性、平顺性以及节油性能等,都将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此次全新奇骏最大的看点表现在它的配置上。据悉,全新奇骏将装备全方位智能感应行驶系统,其中包括紧急刹车系统、应急辅助踏板协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禁止进入标志检测系统,这对提高行驶安全性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除此之外,全新奇骏还可以选择性地配置盲点警告系统和驾驶人注意力警报系统。而新开发的日产首个停车辅助周边监测系统,可使驾驶人在入库或侧方停车时不用转动方向盘,使停车入库变得更加容易。此外,驾驶辅助显示器还能提供车辆的各种信息以辅助驾驶。

  虽然全新奇骏的设计弱化了方正的造型特征,但其“硬汉”的性格却得到了很好的承续。据报道,全新奇骏不但拥有全模式4x4i,还采用了先进的地盘控制,能够在任何情况下发挥出其优秀的驱动性能。

  从上述信息中可以看出,全新奇骏无论是车身造型,还是空间舒适性,都与当前市场的主流需求有着高度的契合度,而多项先进技术的装备,以及兼具越野、公路性能的特性,有望成为吸引用户关注度的最大优势。

  虽然官方的信息还没有明确披露全新奇骏的参数、详细配置,但可以预期的是,全新奇骏上市后,将对国内SUV市场的走势产生明显的影响,它所在的细分市场格局也将因此得以改变。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