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扫国货好车,看华晨中华!
 
2013-12-10 15:11:52
 2013-12-10

   岁末将至,过了双十一和广州车展,各地的车市貌似一片平静,经销商们纷纷忙着消化大促与车展期间积累的无数订单,大口号的广告与促销似乎减淡了几分,而对于一些错过了两拨大促行情的购车需求者来说,心情确实在是万分遗憾。

  体谅到大家遗憾的心情,小编也特地为此找到震惊车界的惊天大促,上海、成都、重庆三地年底计划购车的朋友可以赶紧关心起来了! 此次推出的三款特惠车型分别是中华V5、H230和H330,均属华晨中华汽时下比较亲民的车型,平均价格在10万上下,一款城市多功能SUV,两款时尚家轿,每款车型不同的组合配置让消费者有非常大的选择空间。有兴趣购车的用户可以咨询上海、成都、重庆三地的经销商。目前购车,更可享受多重优惠的礼上礼,正可谓,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哦!

  【型动至尊,驾趣由我:中华V5】

  

 

  SUV在整个车市近年来的行情可谓风头正劲,特别是年轻人对户外、和自由概念的痴迷以及极佳的视野,让销售线整个一路飘红,凤凰传奇代言的中华V5是华晨中华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搭配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炫亮的外表,极致的拼接,流线型车顶,双U型时尚前脸,硬朗腰线,“中”字型家族格栅,外观整体造型与宝马X1颇为神似,可谓是整个国产SUV市场的外貌佼佼者,选他,不论过年走亲访友,还是潇洒自驾出行,都倍儿有面子!

  【幸福风尚,家庭至选:H330】

  

 

  全新风尚家轿,国际化的时尚设计,诠释国际最新造车理念。

  中华H330出自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设计,符合国际审美潮流,诠释全新幸福风尚家轿的造车理念。传承中华家族DNA,采用中华H530、中华V5等新式中字型进气格栅设计,家族基因凸显,高亮度LED的全面应用,是黑暗中一抹亮丽色彩,用科技点亮幸福未来。亚光镀与电镀相间大灯,线条锋利,高度可调,其实远近光采用“中”字形遮光罩,突显中华特征,整体内饰突出浓郁意大利情怀,幸福感十足。

  【紧凑全能,初驾体验,H230】

  

 

  中华H230是一款在2012年推出的小型家用车,相比走宝马风格路线的H530来说,H230加入和更多自主设计的元素,整体设计看起来依旧十分协调,尤其是设计比较前卫前脸设计,通过呈“凹”字形的格栅装饰条显得车头很有层次感。配备一台华晨自主研发代号为BM15L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143牛·米/4000rpm,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AMT变速箱。在小型车中,在储物空间及驾乘舒适性上也做了较多的优化,让新上路的司机们丝毫没有局促之感。

  对自驾控和外貌控来说,中华V5绝对是一个超值之选,1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购置一台顶级外观、舒适操控的崭新SUV,奋斗路上的新伙伴,定能给你不一样的世界观感。内部空间较大的特色让您可以带领家人朋友一同踏上征途,领略不一样的自驾之美。

  欲新置家轿的朋友们不妨重点留意H230和H330车型,目前活动力度在同级别车里面属于最大的。H230在活动后低于5万元的价格非常具有杀伤力,H330三厢家轿优惠后5.98万起,更是三口之家的不二之选。两车型均搭载中华自主研发的1.5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十足,性价比高。同时据了解上海、成都、重庆三地中华4S店正在举办网络报名有奖试驾活动,预约试驾,还有好礼相送,土豪金与IPad Mini也名列其中哦!

  经销商信息:

  上海4S旗舰店:

  公司名称:上海明友泓福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5399号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