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2013第四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3-12-2 16:01:08

  创意“金点子”对决北大

  12月1日,以“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 创新思 启新境”为主题的“2013第四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创意大赛由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协办,旨在帮助大学生充分施展创意才华,将广告创意转化为广告实践,并为成功迈上广告创意之路打下基础。

  总决赛现场,参与竞争的10强团队分别就各自作品做了精彩演示和答辩,选手们充满激情地讲解、独特的创意和积极的团队精神为在场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REUNION团队、中国传媒大学消失的夜团队分别获得平面创意和视频创意方向的两大金奖!全部10强团队除金奖外,现场专家评委还评选出了“总冠军特别奖”、“银奖”和“最佳人气团队奖”,其中“最佳人气团队奖”则由网络投票选出。同时,金、银奖共4支获奖团队将获得2014年Global Marketing Camp访韩国际交流活动。

  本届“2013第四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自9月正式启动以来,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创意作品,共吸引数万大学生关注,搜集到千余份创意“金点子”。11月29日-12月1日,全国10强团队齐聚北京。期间,“创意课堂”由业内专家对选手们进行了广告创意的专业培训,开拓了选手们的思路和眼界。

  创意成为实践,这本身已经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如果能让所有人来分享你的创意,那将是一件更加美妙的事情。2014年1月,进入复赛的60强作品将会在北京商业中心进行展示。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为大学生和现代汽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一方面展示大学生们的广告创意,另一方面大学生们的创意和思想也代表了青年群体对于汽车消费方向的理解,对我们未来产品和服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现代汽车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有同样的目标,扶植青年人创业、培养行业精英。年轻人有着无限的活力与创造力,他们是社会的栋梁,国家的未来,大学校园也正是这些青年才俊的集中地。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愿意助这些青年才俊一臂之力,使他们增长见识、激发灵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