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2013东风日产阳光关爱 助教未来走进湖北大山
 
2013-10-29 10:19:02
2013-10-29

     1025日,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会联合40余位来自武汉和郑州的爱心车主,以及经销商、员工代表,将价值逾20万元的阳光操场、阳光图书室和电教器材、生活用品等急缺物资,送到了湖北郧县青山镇界山小学。

“阳光关爱 助教未来”湖北站活动现场爱心车主与孩子们合影

这是“阳光关爱•助教未来”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的第11站活动,也是继09年阳光助教教师培训活动十堰、襄阳站启动以来,默默助教四年后再次回到湖北。截止目前,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在“阳光关爱·助教未来”项目活动中已经累计投入超过了2000万元人民币,惠及教师和学生已经超过了70万人。

湖北十堰郧县青山镇界山小学,地处界山山顶。学校始建于1898年,是一间有着百年历史的学校。目前在校学生39人,其中住宿生24人,大多数学生是留守儿童。每到冬天,山上气候严寒,孩子们只能在漏风的校舍中学习生活;图书角中,大多数书的书页已被孩子们翻得残破不堪;未硬化的操场,却是孩子们活动玩耍的天堂……

 

阳光关爱 助教未来湖北站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爱心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经过前期深入的实地勘察,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会因地制宜,不仅为孩子们送去大量的御寒、文教物资,还重点对校舍进行了三大改善——原来的图书角被翻新,补充了很多全新读本,孩子们围着图书角,双手捧着新书,爱不释手;小学操场被重新铺设和硬化,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玩耍、奔跑,笑声不断;昔日漏风的教室窗户,也装上了玻璃,孩子们用手指轻轻地擦拭玻璃,眼里是满满的笑意,“以后我们再也不怕冬天了。”界山小学校长白勇一再对爱心车队成员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大家的热心关爱。

东风日产西区营销部副部长朱晓竹表示,“十堰是我们诞生的摇篮,襄阳则是东风日产重要的高端车型楼兰和天籁的生产基地,未来,英菲尼迪也将在襄阳实现国产化。饮水思源,此次阳光关爱·活动,对东风日产来说,不仅是对发源地教育事业的真诚关注与持续投入,更是对‘家乡’湖北的一份回馈。希望为湖北,为‘家乡’多做贡献,也希望东风日产爱心火焰越传越旺,惠及更多贫困地区的师生。”

 

阳光关爱基金会代表胡颖向界山小学白勇校长捐赠爱心支票

据悉,早在2008年,东风日产就成立了旨在助贫助残助困的阳光关爱基金会,成为中国第一家以专业基金会开始企业公民实践的合资车企。五年来,阳光关爱基金会持续推进环保、安全、社会公益三大重点领域的社会实践,累计投入超过5亿元。仅在社会公益领域,东风日产就拥有并持续开展的“阳光关爱•教育援川”,“阳光关爱•助教未来”、“纯正精品•爱心联盟”、“阳光职业•金色未来”等四大品牌项目。其中,阳光助教项目自09年启动至今,爱心足迹横跨中国9省区,10站点,投入超过2000万,为超过70万的贫困师生创造了更美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今年,东风日产全方位打造爱心公益平台,不仅搭建“阳光关爱基金会官网”,公布相关学校需求信息,发起一对一爱心捐赠,还全面整合营销网络渠道力量,汇聚爱心车主,发起更大范围的爱心活动。这一平台在区域推广中反响热烈,如西区发起的“百万书籍,百万爱心”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仅4个月就卷入5万名东风日产车主参与。而襄阳站“东风日产十周年大型团购暨阳光爱心行”活动,以“买天籁送爱心”、“精品爱心拍”、“你签名我捐款”等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短短3天卷入近千名客户,筹募爱心基金逾万元。

东风日产在企业公民实践上的专注与坚持,也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数据显示,20139月,东风日产双品牌实现销量92699辆,同比激增108%,达成成立十年来最好的单月销量业绩。其中,作为今年阳光助教的重点区域,东风日产西区9月份全车系销量达1.7万辆,创造年度单月最优成绩,其中武汉9月交车再创新高,单月实际交车983辆,郑州市占率逆势增长6个百分点。整个西区仅SUV品类前9月销量高达31830辆,销量贡献度和年度进度均在四大销售区中排名第一。启辰9月销量也达2078辆,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同样位列四大销售区域第一。

作为备受信赖的优秀企业公民,东风日产十年如一日,坚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这种爱心行动,不仅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还逐渐影响车主、员工,甚至是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极大地激活了潜藏于社会中的公益力量,让爱心落到实处。

“新十年,我们不仅剑指更高业绩目标,还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希望下一个十年,当人们再次提到东风日产,想起的不仅是东风日产品牌车型,还有一家备受信赖的企业一点一滴的公益梦想。”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