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精气神十足,东风日产创十年最高销量纪录
 
2013-10-28 12:23:07
2013-10-28 

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东风日产销量达92,699辆,同比激增107.89%。凭借这一销量,东风日产不仅在全部车企排行榜中名列第四位,而且力压丰田和本田两大品牌,日系在华第一车企的优势得以扩大。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成绩还创造了东风日产成立十年来最好的单月销量纪录,行业第一集团的强势地位得到进一步强化。

统计数据显示,东风日产双品牌92,699辆的销量中,NISSAN品牌达84,043辆,占比90.7%,并且,全线车型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这其中,旗舰车型新世代天籁上市半年来,以全面安全、精准驾控、强劲省油和健康舒适的产品特点,在同级细分市场中保持着领先优势。即使是面对新雅阁和新蒙迪欧这两款同属操控阵营的新车夹攻,市场表现依然稳健,9月份取得了10,782辆的业绩。

在中级车领域,东风日产部署的新轩逸、新TIIDA、新骊威、阳光这四大品牌,一直都是东风日产市场销量的绝对主力。9月,轩逸终端销量达27,092辆,再创历史新高,成为中国乘用车销量排行前十中唯一的日系车型;时尚两厢车王新TIIDA经典延续,15,555辆的成绩令人瞩目;阳光则以9,795辆的销量,再次证明这款宽大实用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新生代骊威9,965辆的成绩,创造了今年换代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

SUV市场,东风日产的楼兰、奇骏和逍客结成的阵形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逍客,912,668辆的销售不但刷新了今年以来的纪录,还达成了2012年以来的新高。

值得关注的,还有东风日产的全新品牌启辰。作为刚刚踏过成立三周年节点的新生力量,启辰品牌9月份8,656辆的成绩,已经成为东风日产的销量又一大主力。今年1-9月,仅靠两款车型就达成了67,919辆的业绩、月均销量超过7,500辆的启辰品牌,已然成为合资自主品牌中当仁不让的标杆。

能在9月取得如此佳绩,在东风日产副总经理看来,“好产品让客户动心,好服务让客户感动,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去创造价值,这就是东风日产能够逆势而上的‘精气神’。”

产品为“精”,是一个汽车企业的精华所在,也是产品取得市场认可的根本。在这方面,东风日产导入搭载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的产品,旗下车型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成为主流产品。特别是东风日产一直大力推广普及XTRONIC CVT技术,自2006年轩逸首次搭载CVT技术以来,该技术的普及之势日趋扩大,至今已有90%以上的东风日产车型搭载了CVTXTRONIC CVT高效节油、平顺舒适、低碳环保的产品特点深入人心,东风日产已然成为CVT技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代名词。

服务为“气”,优质的服务才能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进而促进产品的销售。在这方面,东风日产以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出台领先行业的服务政策,从去年9月的“安全保障承诺”、“7天包换”,到今年4月,的全车系“出险代步承诺”,从今年9月将已经实施近1年的“7天包换”提前接轨国家的“三包政策”,到业内最低的0.5% 的“退换车折旧补偿系数标准”,都让不少用户在“金九”期间放心出手,促成了东风日产整体销量的激增。

价值为“神”,尊重客户价值才能达成厂家、经销商与客户的多赢。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脚踏实地地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价值。2013年,东风日产开展“牵引式营销”变革,真正彻底地聚焦客户价值与经销商收益,以市场的真实需求为导向,以销定产,改变了行业通行的“以产定销、指标摊派”的产销模式,极大改善了东风日产的产销生态,从而改善了经营质量,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当东风日产有了十足的“精气神”,创下成立十年来的最高销量纪录,跻身行业第一集团军也就成为必然。未来,东风日产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业绩,现在还难断言,但任勇一句“东风日产的好戏才刚刚开始”,却明确地透露出一个信息,那就是日系第一”的宝座满足不了东风日产的“野心”。(东方财富网)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