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东风日产十周年系列活动 ——走南闯北,感受不一样的结伴同游
 
2013-9-22 18:45:33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2013年9月16日,随着收官晚宴的举行,东风日产十周年大型车主自驾游活动,走南闯北南线的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南线活动行程是从广州到张家界,途中经过广东、广西和湖南三省(区),行经肇庆、黄姚古镇、富川、阳朔、靖州、凤凰古城、张家界、衡阳、韶关九地,总行程2940公里,共有35台车,98名车主代表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车队中包含了奇骏、楼兰、天籁、玛驰等东风日产全部车型。

    【广州-张家界南线精彩行程回顾】

    本次活动,车主们游览了阳朔美景、凤凰古城、武陵源景区、必备瑶寨等景点,欣赏秀美江南的旖旎风光,在活动过程当中,车主们还进行助教活动,奉献爱心。

    Day1: 参观总部暨发车仪式

    9月9日,车主们集结在东风日产总部,在参观过天马行空展厅后,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南线活动正式启动

    Day2:富川爱心助教

    9月10日,适逢教师节,车主们走访了富川县民主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文具和代表节日味道的月饼。据校长介绍,这所小学目前只有7位老师,承担着全部89名同学的全部教学任务。近三年来,由于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和诸如东风日产这样的大企业的帮助,教学环境有了很大改善。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很多车主感受到了学生们天真纯朴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类助教活动

     Day3:阳朔湿身诱惑——竹排漂流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车友们在阳朔着实体验了一下桂林的山清水秀。南线第三天,行至桂林阳朔,车主们泛着竹排漂流在遇龙河上悠悠荡荡,不少人还在竹排上打起了水仗,体验了一把“湿身诱惑”

    Day4:探访古城,凤凰寻宝

    一代文学巨匠沈从文一曲《边城》,将他魂梦牵涉系的故土描绘得如诗如画,如梦如歌,也将凤凰这座静默深沉的小城推向了全世界。走南闯北的队伍在活动第四天探访了这座古城,并一同参与了主办方设计的寻宝游戏。

    Day5-6:张家界偶遇天门狐仙

    好莱坞3D大片《阿凡达》让张家界全球闻名,车主们追随追随着詹姆斯•卡梅隆的影像,以新的视角游玩了一次张家界。在张家界停留的两天之中,车主们还观看了效果震撼的实景山水舞台剧《天门狐仙》,对湘西民间传说《刘海砍樵》有了新的理解。

    Day7-8:游必背瑶寨,赏民族舞蹈

    活动最后一天,走南闯北的车队来到乳源县必背瑶寨,受到了瑶族儿女特色的欢迎方式,并欣赏了特色的表演。在瑶寨,车主们还享受了数十米、容纳百人的长桌宴,大开眼界。

    【车主感言】

    本次南线活动,美丽的风光让人养心又养眼,而且,通过自驾游活动,车主们相聚在一起,体验到了大家庭般的热闹与亲情,也感受到了来自东风日产给予车主的浓浓关怀。

    “标哥”付正标来自天津,是队伍中唯一一位全程参加北线、南线的老大哥,北方人豪爽的性格让标哥与大家打成一片,并义务参与了活动组织工作,协助工作人员一起指挥车队,安排行程。聊到东风日产,标哥兴致特别高,“我和我老伴开的是2.5的老天籁,省油,好开,嘛毛病没有。我给我俩儿子买的也是东风日产的车,一辆白色骊威,一辆黄色骊威。我这俩儿子对日产的车也特别满意,省油,空间大,在小区里还特别好停车。而且我觉得东风日产的服务特别好,每次去专营店,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我对咱们走南闯北的活动特别满意,主办方行程安排挺合理的。参加完北线活动我觉得好,所以特别申请的参加南线活动。我前年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我觉得就应该多参加之类的活动,和朋友们一起玩玩乐乐,多开心”

    “先哥”钟先来自深圳,驾驶着一辆银灰色奇骏。先哥说奇骏是他的第二部车,家里的第一部车是东风日产的老款颐达,一开始就是做家庭代步用的。自从一次在专营店里试驾了奇骏就“移情别恋”,没过半个月就卖掉了颐达购入了2.5顶配的奇骏。“我特别喜欢奇骏这种硬朗的线条,跟同类的车型识别度很大。而且奇骏的通过性能非常出色,像这次活动遇到的各种路况,都能轻松应付。而且我还开着我的奇骏参加过广东电视台举办的《非常挑战》栏目,挑战8字弯、单边这些项目,拿到不错的成绩。我对奇骏挺信赖的”

    2号车的王亮姝,开着玛驰参与了本次南线活动。别小看她的这辆小玛驰,可是有着辉煌的历史,由于老公工作忙,自己驾驶着玛驰行遍国内大部分地区,去过新疆,到过西藏,2年跑了9万公里。“我觉得玛驰挺适合我的,动力足,提速快,空间也够用。我挺烦总有人问我,你这车得5万吧,每次我都特自豪的告诉他们,我的玛驰全下来9万多,跑过全国各个省份。你说的5万的车能跑西藏新疆吗?”

    【全系车型通过性能考验】

    本次南线活动的路况相比北线较为复杂,车队经过了被泥石流洗刷过的靖州,暴雨塌方后的必背,以及路上大大小小多处崎岖路段。但是车队的日产全系车型均安全、顺利通过了各种挑战,全满完成了全部路段的旅途。这显示出了日产车辆对多种路况的征服能力及令人满意的安全性能,也让车主们对自己的爱车更添信心,并为自己是东风日产的车主而深感自豪。

    伴随着“走南闯北,结伴同游”南线活动的圆满结束,东风日产十周年大型车主自驾感恩回馈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从车主需求出发,为车主及其家属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好机会,体现了对车主的关怀,同时也彰显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我们相信,走南闯北只是厂商与车主间友谊的开始,正如一位车主提到的,“我们希望东风日产以后年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友谊长存!”

    关于东风日产更多的信息请登录网站:
    http://www.dongfeng-nissan.com.cn/nissan?smt_b=C0B0A09080706050501F00C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