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东风日产走南创北,结伴同游
 
2013-9-16 12:17:58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南线车主自驾活动正式启动


    9月9日,由公司组织并发起,东风日产十周年系列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日产车主的大型自驾游活动:走南闯北,结伴同游——南线活动,在公司PV机关大楼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发车仪式后,活动正式启动。

    【北线活动回顾】

    此次“走南闯北”自驾游活动分为南线与北线两条线路,其中,北线活动于8月23日启动,目前已经圆满结束。北线活动从北京到内蒙古,途经北京、河北、内蒙古三省(区、市),98名车主们游览了库布奇沙漠、大青山、达里诺尔湖、阿斯哈图石林等景点,车主们品美食、赏美景、体验民族风情,有了一次难得的接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不少车主深深地为草原的美景陶醉,为沿途的迷人景色所折服。而且,这次活动还为车主们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不少车主表示,这次出游,不但为自己放了一个大假,与大自然有了一次亲密接触,而且大大开阔了视野,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许多各行各业的朋友们。参加北线活动的东风日产车辆都经历了长达2500余公里跋涉的考验,在各种复杂路况下都显示了良好的通过性,显示了车辆的良好品质,保障了活动的顺利推进。

    【南线活动介绍】

    本次南线活动日期为9月9日至9月17日,行程是从广州到张家界,途中将经过广东、广西和湖南三省(区),行经广州、黄姚古镇、富川、阳朔、靖州、凤凰古城、张家界、衡阳、韶关九地,车主们将欣赏秀美江南的旖旎风光,在黄瑶古镇感受历史风云,陶醉于阳朔甲天下的山水之间,凤凰古城里欣赏边城秀色,武陵源里探访“天下第一奇山”,西湖楼上体验美食佳肴带来的舌尖诱惑,必备瑶寨领略少数民族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

    由于北线活动珠玉在前,南线活动从报名阶段起就收到了广大车主的热烈追捧和积极响应,第一周就收到402位车主的报名请求。最终,公司筛选出90位车主,他们将驾驶着28辆车完成为期9天的南线自驾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过程当中,车主们还将携带着自己准备的书包、课本、铅笔盒、月饼等来到黄姚民主小学,对那里的孩子们进行助教活动,奉献爱心。

    东风日产将为参加活动的车主提供数额不等的补贴,而且,为提高车主满意度,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整个活动将由专业团队提供组织保障。

    【展厅参观与合影、发车】

    9月9日,发车仪式前,公司组织车主们参观了天马行空展厅。很多车主对展厅赞不绝口,惊叹于拆解成3000多个零件并以艺术作品呈现在眼前的天籁,纷纷拍照留念

9月9日,车主们参观东风日产总部

9月9日,车主们参观东风日产总部

车主们在天马行空展厅拍照、留念

车主们在天马行空展厅拍照、留念

东风日产总部PV机关楼前,车主们大合照

东风日产总部PV机关楼前,车主们大合照

大合照后,车主奔向各自车辆,准备发车

大合照后,车主奔向各自车辆,准备发车

头车司机和车主合影

头车司机和车主合影

数字营销部部长郭伟主持了发车仪式,并为活动挥旗助威——南线活动正式启动

数字营销部部长郭伟主持了发车仪式,并为活动挥旗助威——南线活动正式启动

车队头车引领35辆车队缓缓通过通过发车门

车队头车引领35辆车队缓缓通过通过发车门

    【爱心助教活动】

    据活动前方发来的最新消息,9月10日车主们走访了黄姚民主小学,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文具和代表节日祝福的中秋月饼。在这里,车主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纯真、烂漫和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体会到了帮助贫苦学生的成就感和责任感,感谢主办方能够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另外,更多车主、社会人士通过新浪微博对爱心助教活动发来祝福,并对东风日产的爱心行为给予了热情的赞扬。

学生们在校门口列队欢迎

学生们在校门口列队欢迎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拿到崭新的课本,孩子们露出的欣喜的笑容

拿到崭新的课本,孩子们露出的欣喜的笑容

    东风日产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成立十年之际,“十年盛宴”在买车、用车层面为用户带来实惠,“闯北”的自驾游更是让消费者体验到了车生活的精彩,相信在8天的“走南”活动当中,东风日产的优秀品质、服务一路随行,也一定会为车主们带来一段美妙的心灵之旅,带来一段难忘的经历。

    后续活动精彩报道也请关注

    东风日产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ongfengnissan01

    车主活动社区:http://trip-nclub.dongfeng-nissan.com.cn/forum.php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