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开创豪华MPV大格局 引领高端市场新风尚
 
2013-9-9 15:30:00

2013-09-09

东风日产新贵士正式上市,售价66.8万元

  8月30日,东风日产豪华MPV——新贵士正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66.8万元。作为日产汽车旗下最高端的MPV,新贵士的上市必将为豪华MP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新贵士将以全面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体验。

  1993年,由日产汽车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的第一代贵士登陆北美市场,也由此开启了豪华舒适之王的传奇历史。2005年,为满足市场对于豪华MPV的商务需求,日产贵士重磅登陆中国,随之而来也掀起了一股高端豪华MPV的追捧热潮。而今,拥有大气国际范儿的全新贵士闪耀登场,打破传统MPV“繁复=奢华”的认知,一切以人性化需求为出发点,新贵士处处彰显低调稳重的领袖气质,引领豪华MPV市场新风尚!

  新贵士凭借大气轩昂外观、尖端技术以及尊享服务,充分满足现代商业领军人物的高端商旅需求,带来大气磅礴的空间感受与极致豪华舒适的商务旅途体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贵士体现了日产汽车对豪华MPV市场的深刻洞察,也是东风日产不断丰富中国消费者汽车生活的重要支撑。随着新贵士的正式上市,东风日产进口车业务将正式步入蓬勃发展期”。

  领袖气质,彰显王者风范

  作为“领军者风云座驾”,新贵士凭借大气轩昂的外观、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彰显了新贵士车主强大的领袖气场。外观上,新贵士采用雕刻流线造型设计,线条洗练硬朗,凸显大气之感,并运用大量镀铬装饰,蕴含锋芒力量,彰显出新贵士车主沉毅刚稳的气质。

  除了大气稳重的外观之外,新贵士凭借豪华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为商界精英打造了一个张弛自如的移动之家。新贵士拥有5109*1970*1852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达到3000mm,宽大的车身尺寸使车内空间宽敞,即使坐满7人也没有丝毫局促之困;Multi-layer人体仿生学真皮座椅,具备良好的支撑性及舒适性,让商务领袖舒心享受长途商旅活动。

  此外,新贵士行李箱空间堪称同级最大,可以同时摆放四个高尔夫球包,随心应对各种高端商务需求。结合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设计,可轻松实现多种座椅组合,当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后备箱空间能够瞬间倍增。

  极致舒适,营造尊享专属空间

  新贵士完美的操控性、舒适性加上人性化的豪华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尊贵的商旅体验。新贵士搭载全球十佳VQ35DE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输出更顺畅,驾驶起来不仅动力澎湃,还兼具环保经济性,配合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让消费者感受到灵敏操控性和平稳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此外,新贵士采用全维超静音技术,为商务人士提供静谧的私人专属空间,无论是在车内小憩,悠闲地听听轻音乐,甚至是商务洽谈,驾乘者都能感受到无比的惬意和舒畅。出众的滑柱式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成就了新贵士傲视群雄的DRC动态舒适系统(D+ -platform Riding Comfort),保障车辆在不同路况都有极佳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作为高端商务MPV,新贵士着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豪华乘坐体验。新贵士配备BOSE环绕音响系统,拥有12个度身定制扬声器,让消费者无论身处车内何处,都能享受顶级剧院般的震撼立体视听盛宴。不仅如此,新贵士全舱式娱乐系统配备傲视同级的11英寸16:9 WVGA显示屏,让消费者即使在旅途中也能坐享高品质影音娱乐。而特有的双区全景天窗,让乘坐者尊享宽阔视野,尽情领略旅途的无限风景。此外,新贵士还搭载NAVI智航系统与CARWINGS智行+行车系统,为商务人士提供全方位高端智能服务,一举解决行车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四大礼遇,构建尊享服务

  东风日产秉承“专属、尊贵”的原则,为消费者度身定制“四大MVP尊崇礼遇”: 3年CARWINGS服务及3年盗抢无忧保障;一对一管家服务、预约试驾体验等尊崇增值礼遇;4年或10万公里保修里程承诺、出险代步尊崇安心礼遇;尊崇低息金融礼遇。MVP尊享服务使消费者感受到“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精髓,进一步实现消费价值全面升级。

  据了解,新贵士在全国近100家进口车授权专营店开始正式销售。随着新贵士的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在进口车市场的产品阵容及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新贵士作为东风日产布局MPV市场的重磅车型,将同“全能超级跑车”GT-R及“高性能锋尚跑车”370Z一起,共同推动进口车战略的落实,实现不同区隔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认为,“进口车将成为东风日产品牌向上的新引擎,随着市场多元化需求的到来,我们将导入更多‘个性鲜明、引领创新’的传奇车型,以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尽享精彩汽车生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