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注重销售服务 东风日产获J.D. Power调研冠军
 
2013-8-5 15:19:17
2013-08-05       来源:广搜网   
   从去年的“安全保障承诺”和“品质无忧承诺”,到今年的“出险代步承诺”和正在进行的“十周年全民盛宴”,秉承“客户至上”理念的东风日产,在销售服务层面不断推出新的举措,获得了消费市场与权威机构的共同肯定。
   6月28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东风日产以销售满意度732分的成绩位列榜首。该成绩不仅在主流车品牌中领先亚军北京现代(714分)18分,也领先豪华车品牌冠军奥迪(721分)11分,更远远超出行业平均满意度(647分)85分。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J.D. Power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调研,该公司所发布的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
   东风日产能在这一调研中,以远超其它品牌的高分值拔得头筹,一方面表明了消费者对东风日产所提供的销售服务的广泛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东风日产强化销售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高度肯定。
   的确,一直以来,东风日产都是从市场的真实需求出发去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并在创造更好的顾客体验方面做出努力。
   众所周知,从去年9月中下旬开始,东风日产就接连出台了“安全保障承诺”和“品质无忧承诺”两大举措,不仅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又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服务承诺的第三季——出险代步承诺。这一覆盖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承诺自4月20日发布后,东风日产的全部新购车客户,都可享受个别豪华汽车品牌才拥有的代步车服务。
   很显然,东风日产相继出台的三大承诺,不仅最大限度地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且,还给予了客户尊贵的购车体验,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东风日产的真诚服务。从这个角度上来说,J.D.Power 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的冠军荣耀,是消费市场对东风日产的最好褒奖,而东风日产荣膺冠军也是实至名归。
   事实上,东风日产在提升销售满意度方面所做的努力还不止如此。就在J.D. Power  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发布之后,东风日产又于7月开始启动了全民盛宴活动。
   据介绍,东风日产十周年全民盛宴,包含了“全民享健康”和“全民轻松购”两大主题活动。其中,“全民享健康”活动期间,购买包括新世代天籁在内的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车主,将有机会免费享受汽车PM2.5高效净化系统升级及超值套餐。这一服务关注的是车主的健康,自然能得到消费者的共鸣。
   而由十周年置换营销活动、十周年金融钜惠活动和十周年增购营销活动组合而成的“全民轻松购”行动,则是通过实惠有加的销售服务,使客户的汽车生活大大增值。
   比如,东风日产的保有客户在十周年置换营销活动中,成功置换东风日产车型,可根据所购车型不同获得最高价值可达6000元的置换补贴;通过十周年金融钜惠活动贷款购买东风日产车型,只需付出2成的低首付,即可开走新车,与此同时,车主还可同时获赠最高价值达5000元的礼包。并且,这一赠礼可与置换补贴“兼中兼得”,这也就意味着,购买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车主,最高可享受的补贴和赠礼价值最高可达11000元之多;另外,东风日产现保有车主,通过十周年增购营销活动,本人或给予直系亲属(父母、子女、妻子)再次购买东风日产全系车型,也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增购补贴。
   通过前述对全民盛宴活动规则的解读,不难看出,东风日产的立足点,并未如其它车企一样把降价当噱头进行炒作,盯住销售利润不放,而是把着眼点放在了销售服务方面。这也正如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梅松林博士所说的,“在这样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将购车体验作为差异点非常关键。必须确保在价格竞争以外创造额外的客户价值,维持紧密的客户关系,从而打造口碑、并促进客户使用售后服务。”
应该说,东风日产通过极具亲和性的服务措施,让客户获得更好的购车体验,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价值回馈。对此,消费者在J.D. Power的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中,为东风日产打出高分,也是必然的结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