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金百万入选北京餐饮十大品牌 2013招商求租盛大启幕
 
2013-6-6 11:04:43

2013-06-06 10:13:11

       今年5月,在2012年度北京50强餐饮企业(集团)、100强餐饮门店认定及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中,北京金百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举揽获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2012年度正餐类十大餐饮品牌、2012年度北京餐饮门店100强三项大奖,董事长邓超也入选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

\

(金百万董事长邓超(右一)荣获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奖项)

\

(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

\

(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

\

对于本次获奖,金百万董事长邓超表示,既感受到品牌企业的荣誉,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金百万将继续努力,将北京家常菜发扬光大。

本次评选自2013年1月9日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经企业申报、网络投票、名单认定、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的紧张工作,全程由北京方圆公证处严格公证,是北京餐饮业的年度盛事。只有全年没有发生重大服务、菜品质量投诉,安全工作无重大责任事故的餐饮企业才能参加。特别值得一次的是,2012年度北京十大餐饮经济人物是北京首次评选餐饮十大经济人物,旨在鼓励和表彰在本年度内对推动行业进步做出突出贡献、对企业长足发展有创新举措、带领企业和员工开辟餐饮改革新路子、受到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和赞誉的餐饮企业领导人。

北京市著名品牌——“金百万”,创立于1992年,以经营正宗北京烤鸭、精品京菜为特色,是集餐饮、娱乐、电子商务等多元化发展的餐饮集团,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最值得信赖的餐饮连锁品牌。

2013金百万迎来品牌年

2013年是金百万的“品牌年”。提升品牌、品牌向上成为金百万今年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金百万将在保持特色及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在管理经营、宣传推广、营销让利、社会公益四个方面深耕品牌,增强品牌渗透力。作为北京家常菜的领头人,金百万一直以“高品质的特色菜品、星级的服务、大众的价格、整洁温馨的就餐环境”赢得赞誉。今后金百万还将坚持“社区餐饮、大众消费”的准确定位,通过新开门店扩大辐射区域,通过标准化经营深耕市场。今年,北京金百万招商求租也盛大启幕了。

2013年金百万品牌强势扩张,欲在北京地区寻求15—18家旺铺,合作共赢:

加盟金百万 百万财富滚滚而来

您还在为餐厅经营不善而烦恼吗?您还在为管理不专业而有压力吗?您还在为缺少厨师及前厅团队而烦恼吗?金百万为您解决这一切问题,让您的投资零风险。

金百万诚邀2000平方米以上的餐饮店加盟合作。金百万以成就众多餐饮企业财富梦想为己任,发扬中华传统美食,发展健康百姓餐饮。

金百万已经完成了一套标准化的拓展运营体系,通过标准体系来快速地复制店面、经营店面。实现了从业务、财务、服务、人事的一体化管理,全面打通业务流程管理,将流程数据、流程控制和计划管理结合起来。在夯实管理基础上,2013年金百万的发展将要提速了。今年将开15家直营分店,同时初步完成北京市“社区中央厨房“的框架搭建。

强势的品牌支持,优秀的商业模式,专业的管理团队,资深的食品研发,完善的培训与物流配送,卓越的创新能力,为加盟商成功经营保驾护航。我们的使命是创造加盟商效益最大化。

金百万扩张 寻找合适商铺租赁

金百万品牌扩张发展,2013年寻求适合商铺。只要您有毛坯/原始门面、酒店/其他行业转让门面都可以和我们合作。高档餐饮铺面优先。合作方式有租赁、承包、合作等多种方式。要求铺面2000平方米以上,单层面积不低于800平方米,楼层举架不低于4米。房产手续齐全。商业用房,三通(水、电、气),两排(排污、排油烟)。如果您有意向,请拨打电话18611005588,找石明霞(开发部总监) 或者找韩颖,电话18618496991 。

\

2013,北京金百万招商求租,绚丽启幕!演绎商业传奇,成就财富人生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