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上市首周热销超四千 新生代骊威出手不凡
 
2013-4-28 16:07: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4-28

  新生代骊威上市时,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曾经表示,“骊威车型一直是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当仁不让的王者车型,此次新生代骊威在产品力上全面进化,以同级最大空间、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低油耗成为该市场上的‘全能大两厢’,必将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

  现在看来,杨嵩当时的表态是有着极大信心的。相关消息显示,4月12日开启全新市场生涯的新生代骊威,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就已经突破4000辆,再现了王者车型的风采。据此,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新生代骊威的热销,再一次验证了产品力是王道的市场真理。

  的确,依托日产全球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迎合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年轻化消费趋势全新打造的“新生代全时多能车”,新生代骊威“三加一减”的产品力,在同级市场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所谓“三加”,是指新生代骊威以全面领先同级的2600mm轴距,584mm后排膝部空间,116mm头部空间及371-1536L宽敞多变行李厢空间,为用户“加空间”,轻松满足全家人出游及载物的用车要求;以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全新一代HR16DE发动机,提供同级最大91Kw功率,采用最佳平衡的燃油经济性动力系统为车主“加动力”;以全新“V-Sharp”设计理念,迎合市场年轻化趋势,提供“MPV风格大气造型”和“SUV风格活力造型”两大风格车型,为消费市场“加活力”。

  而“一减”则是东风日产应用日产优化改良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使新生代骊威有着同级最低6.1L/百公里油耗。并且,新生代骊威采用同级仅有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汽车减速的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把运动能量转化为电能,为车载电器提供电力,从而减少油耗。

  分析认为,新生代骊威凭借“三加一减”的产品力,成为实至名归的“全能大两厢”,而8.58万元-11.72万元实惠的上市价格,又使其具备了很强的性价比优势,上市首周热销超4000辆的表现并不意外。

  当然,产品力从来都是车型热销的先决条件,而服务保障则是产品畅销的促进因素。在这方面,东风日产针对新生代骊威的上市,以创新思维整合“购车、用车”两大阶段,首创的“包买包用,乐活即享”的全新购车模式——骊威直通车,则对这款新车的走红起到了极大的刺激作用。

  据介绍,骊威直通车可以让用户“买车易享”,首款仅需裸车价20%,1.7万元起,车辆余款及税费分期付款,即可轻松拥有新生代骊威;用户购车后,骊威直通车更可以使消费者“用车省心”,3年保养、保险、精品一站式采购,保养、保险、精品套餐自由组合分期付款,享多重折扣,并可专享金融绿色通道与保险管家优质服务,让车主省却用车过程中的一切烦恼,轻松畅享精彩汽车生活。

  很显然,骊威直通车这一全新的购车模式,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利益,具有易享、省心两大特点,实现了超值的“一站式”用车服务,自然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上市一周就取得了销量破4000辆的市场表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应该说,极强的产品力和贴心的购车、用车服务,使新生代骊威的热销成为必然。而随着东风日产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全车系“出险代步承诺”的推行,包括新生代骊威在内的全系车主,只要在购车的专营店内投保了东风日产保险管家认证的险种,在发生保险事故后返回专营店维修,就可以享受“出险代步”的免费服务,这将会使车主的用车生活更多了一层保障,市场消费信心也会因此再度加强,上市即火的新生代骊威,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