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李言平秘书长率团参加河北省政府招商引资洽谈会
 
2013-4-25 12:26:24

  本网讯,2013年3月31日,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受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邀请,组织30余位金融投资家与河北省政府驻京办在唐山大厦举行招商引资洽谈会,把脉环首都经济圈及河北省的经济发展,促进政府项目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

 

图片1

  3月31日,30余位金融投资家与河北省政府驻京办在唐山大厦举行招商引资洽谈会

  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此次洽谈会,旨在搭建地方政府与金融投资家联系的平台,促进资本与项目的联姻。会议围绕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如何抓住京津地区产业梯次转移机遇,推动环首都经济圈的产业结构调整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依托金融力量推动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等议题展开。

  与会投资家们就新政下如何发挥河北省独特的区位优势,拓宽招商引资渠道,转变招商引资方式,实现招商引资引智并举,从而实现河北省经济跨越式发展也都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还就节能环保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建设、生命科学与健康养老养生产业示范基地投资建设、国际金融商务港投资建设、科技创业总部基地投资建设、首都物流产业与现代服务业产业转移项目投资建设、新型城镇化与土地一级开发、地方政府新型投融资平台建设、地方政府城投债发行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展开务实合作交流。

 

图片2

  洽谈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姜宪利副主任与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李言平秘书长及全国各省市政府驻京商务协会马跃堑会长共同主持,金融投资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汇力基金执行总裁罗万里表示,汇力基金先后投资500亿在保障房投资建设、房地产、养老养生以及文化旅游等项目,希望就环首都经济圈的发展和建设,有机会同河北省展开合作,中节盟节能环保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少宏也描述了环保产业的发展,作为环保产业的龙头企业,早在5年前,中节盟节能环保产业就已经筹划建设产业园区,同样希望在河北建立自己的产业基地,提升国家在环保产业领域的国际竞争力,思汗投资董事长乌兰女士也表示有意在新城区投资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方面与河北省政府展开合作。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李言平秘书长表示,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将发挥集聚的金融投资资源优势,与河北省人民政府一道共同推动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现代服务业、生命科学与健康养老养生产业等国家重点扶持产业项目的落地运营。

  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姜宪利副主任听取了金融投资家们的发言后,认为此次洽谈会非常成功,很务实。对于政府如何改变招商引智模式收获很大,他们将汇总此次洽谈会的详细内容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争取洽谈一揽子的项目早日落地。下一步准备与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进一步利用多种融资平台进行战略合作,互利共赢。

 

图片3

  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姜宪利副主任发言

  国际金融投机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孙飞博士总结发言时表示,国际金融投机家联合会众多投资机构非常愿意在环首都圈进行规模化投资,尤其是在产业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养生等领域与河北省政府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建议与河北省地方政府联合发起城镇化发展基金、产业发展基金,推动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从而推动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宗旨,凝聚国内外政、产、学、研及金融投资界力量,致力于研究解读国内外产业发展政策,引领金融投资方向。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注重发挥自身强大的金融投资平台优势,在区域经济、产业经济、智慧城市、科技创业、生命科学与健康养老养生等研究领域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引智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