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李言平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发起四大基金签约仪式
 
2013-4-25 12:24:48

4月18日,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与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发起世界娱乐发展基金、国龙碳汇基金、土地改良基金、东港易成物流园产业基金,四大基金。两大金融机构强强联合,共同舒展金融资本臂膀,助推中国产业经济发展。

 

图片6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秘书长李言平与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主席乌巴特尔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与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资源共享、共赢发展,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四大基金的设立。

 

图片2

  世界娱乐发展基金由美国运通投资银行与美国WEC世界娱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旨在中国连锁运营,共同推动中国的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图片3

  国龙碳汇(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美国运通投资银行等机构共同发起国龙碳汇基金,在未来3年内,助力我国低碳产业发展。

 

图片4

  美国运通投资银行与东港易成物流园等机构共同发起东港易成物流园产业基金,本基金专注于东港亿城物流港的建设,包括:园区的基础设施、渤海商品交易所玉米交易中心、仓储设施,总投资13.3亿,其中玉米交易中心是国内唯一现货交易中心。

 

图片5

  美国运通投资银行与中农网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土地改良基金,共同推动全国15亿亩盐碱地的改良,为我国的三农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李言平秘书长表示,金融资本是推动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两大实力机构的联合必将大有作为。

 

 

  中国人民银行汇达资产管理公司安启雷副总裁、中国投资协会民营专业委员会于国栋会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黄祖绍、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孙飞、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秘书长徐家平等领导作为特约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宗旨,凝聚政、产、学、研及金融界力量,解读国家金融投资政策、引领投资方向;整合投资界资源、共享发展机遇,促进国际金融界交流合作。联合会注重发挥自身强大的金融平台优势,在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科技创业总部基地、智慧城市、健康养生养老产业、文化旅游产业以及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