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新一代骊威样车到店 引发市民关注
 
2013-4-10 11:09:01
2013-04-10 09:52

  日前,记者从本市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到,新一代骊威上市在即,样车已经到店,并已全面接受市民预定。采访中发现,新一代骊威甫一到店,即引爆市民关注度,成为最受本城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车型之一。

  在采访中,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新一代骊威之所以广受关注,主要是因为这款新车从内到外都有了全新的进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比现款车型增长了71mm,宽度增加9mm,高度多出了12mm。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骊威26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仍然处于领先地位,长轴距所营造的超大空间,将给车主带来宽适惬意、全时多能的用车体验。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一代骊威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流畅,刚劲的腰线以及棱角分明的尾灯,使整车看起来凌厉动感。注入了更多的年轻活力。

  记者还了解到,新一代骊威除了标准版车型之外,将首次推出SUV风格的跨界版车型。跨界版骊威车身尺寸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308 mm×1734 mm×1630mm,并将增加运动化的包围组件以及顶置行李架,外观造型更加活力动感。

  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新一代骊威到店样车的尾部,有着日产车型独有的“XTRONIC CVT”标识,这说明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使得新一代骊威驾驶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有了极大提升。另据介绍,新一代骊威将搭载全新一代的HR16DE 1.6L发动机,与CVT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使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91Kw,相比现款车型77 Kw的最大功率有着明显的提高,并且,实现了百公里6.1L的同级车型最低油耗。”相关销售人员介绍说,“在同级车型中,能同时兼顾动力性能和能耗控制水平的产品并不多见。”

  记者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发现,多位来店市民中,有的围在新一代骊威样车周围驻足观看,有的在向专营店销售人员咨询车型配置情况。市民付先生表示:“新一代骊威不但外表看着更漂亮 ,配置水平也很高,我准备下单预订一辆。”

  据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骊威样车到店后,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看车,关注度很高。不少消费者也对这款新车表示出强烈兴趣,在现场看车后就当场订车。虽然新一代骊威刚刚到店开始预售时间不长,店里就已经接到了多笔订单。销售人员表示,东风日产专营店欢迎市民来店看车及预定新一代骊威,并会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