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福汇钰佳2013汇金投资讲座温州站
 
2013-3-15 12:32:59

 

2013-03-15 

钰佳国际网3月23日讯——活动介绍:

时间: 2013年03月23日,周六 13:00

地址:地址是温州喜来登大酒店4楼星河厅

讲师:陈敬全 李永生 城市:温州

预约: 电话 18620387715 QQ:1120657738

报名地址:http://www.fxyj.cc/html/news/2013-03/25231.htm

活动主题

众所周知,2012投资市场是经历了惊险跌宕的一年。股市下跌无底线,国际经济形势风云瞬变,外汇,贵金属市场风险事件步步紧逼,理财产品,基金受经济迟缓所累等等因素,使得金融市场投资者爱恨交加,黯然离去。

但是,无论国际还是国内市场,几家欢喜几家忧,总有投资者成功把握住行情机遇,收益颇丰。在国内经济回暖现象明显的新一年里,投资者该在什么时机把握市场动向?个人投资交易该注意什么?2013年3月23日钰佳国际与你相约温州。

未命名

讲师介绍

陈敬全

陈敬全,钰佳国际首席分析师,六年的外汇交易经验,创立了风险概率学,套钱交易技巧,时间规律定律理论。最擅长的货币是英镑美元,同行称其为“英镑王子”,目前为钰佳国际会员和天津金融报撰写周分析,并任新浪财经等财经网站专家。CCTV特约分析师,新浪,和讯,中金,外汇通特约专家.

李永生

福汇亚洲货币策略师 李先生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主修金融系。李先生对外汇交易甚有研究,并具有丰富的交易经验,对不同技术指标作出深入研究,擅长以基本因素分析大市走向,透过技术形态捕捉交易机会。现定期主持讲座,同时负责公司业务推广工作。李先生不时为香港及内地各大传媒撰文,包括每周于香港经济日报,Now财经网及内地财经节目"财富天下"提供贴市分析及评论。

课题:

福汇首席分析师李永生:掌握基本分析的重点,善用平台上的进阶功能

外汇分析基础 灵活运用图表 善用平台的进阶功能

钰佳首席分析师陈敬全:2013年黄金市场形势与投资交易技巧

黄金的避险能否归来 前半年的投资精要 如何使用交易技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