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车凉宝爱车清凉罩 占领汽车后市场
 
2012-4-26 11:45:27

2012年04月26日 11:00:11

权威数据显示,随着汽车保有量的飙升,中国汽车用品市场未来几年会迅速增长到4000亿以上。预计2012年,汽车用品行业销量将增长29%,约为5500亿元。业内专家表示,隔热降温防护作为汽车用品市场的一大重要板块,正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引领市场,其中,车凉宝爱车清凉罩(www.CLB58.com热线电话:4006909456)就为中国汽车用品市场注入了鲜活的血液,并未合作商带来了“防晒”新商机。

众所周知,隔热降温防护是汽车用品市场的一大重要板块,但是车凉宝爱车清凉罩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融合了最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经专业部门检验核准:车凉宝可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遮阳隔热95%,其隔热效率几乎是传统产品的3倍以上。

车凉宝爱车清凉罩是广州百捷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与国内外顶尖行业专家及隔热技术权威人士组成的研发团队,投入千万研发费用,研制生产出的新一代车内降温产品。它的成功问世,意味着中国亿万车主告别“夏天汽车桑拿时代”,一夏酷爽。更多优势功能集结,让车凉宝清凉罩一经试销就赢得了车主和经销代理商们的疯抢,车主们纷纷表示“有车必配车凉宝”。

车凉宝爱车清凉罩除去高效隔热节能以外,还具有环保、防雨、防尘、防风、防盗等诸多延伸功能,夏季防晒隔热,冬季防雪护车,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称得上是一款低碳经济、环保节能的高科技产品。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中国的车主越来越注重整车的保养,车凉宝爱车清凉罩无疑是汽车后产业的一大投资亮点。受国际市场影响,美容养护类的一线产品在包装上向节约、控制成本方向发展,新产品的研发趋向于防火、环保类型及美容养护整体项目服务等方向。得益于车主文化程度的整体提高,汽车养护产品也更倾向于选择环保、安全、优质等特点。车凉宝汽车清凉罩日前已被专家论证誉为“未来十年最具战略意义和发展前景、不可多得的小本创业契机”。

车凉宝爱车清凉罩项目无需技术和门槛,人人可参与;无需代理费、无需保证金,投入少,自然无后顾之忧;而且进货折扣低,利润高,最重要的是,百捷还进行创业支持,手把手教授合作者专业营销知识,帮助合作者自主创业,以便共同开创汽车后市场广阔蓝图。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