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驾驭风尚 标致4008即将荣耀上市
 
2012-4-20 15:28:20
2012-04-20 15:12:56

    据悉,继日内瓦车展惊艳亮相的标致全新车型4008,将在4月21日以整车进口方式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并且在此后的北京车展,这款亚洲首发车也将与公众见面。凭借这款融合完美驾驶体验和风尚设计的城市SUV,标致这一屡次引导造型美学变革与动力操控进化的法国首席汽车制造商,将在SUV领域尽情挥洒”严谨与激情”的再一次升华。

    天赋灵感

    沿袭标致HR1概念车的造型理念,标致4008的设计感继续强化标致汽车世界品牌一贯的强烈个性,在活力与美学的完美结合下,标致4008的风尚动感之情全然跃之呈现。

    在“低调的奢华”灵感激发下,标致4008的风尚和动感整体被融合在简约与流畅的外观线条中。其简洁外观结合了运动性和简洁美学,赋予车辆积极的能量、高端现代的外观,同时显得毫不张扬。更使驾驶者感受到休闲和驾驶乐趣于一体的驾驶体验。

    唯美细节

    标致4008秉承标致完美细节追求因子,流畅车身中很容易使你感受到经过细致处理而更加彰显创新的时尚代码:浮动格栅和照明单元大胆采用feline设计,车身前扩充一排LED日间行车灯,以配合前灯和三个红色爪型尾灯;此外,在近乎水平的发动机罩上,凹槽和时尚线条延伸至后翼子板,再次下降,穿过车灯——这个别具一格的特征在车身侧面制造镂空的效果,加强了4008车型的强劲动力感。

    在唯美细节追求下,标致4008更拥有着精致的风格品味。柔和纹理的仪表板、仪表盘遮光板,黑色油漆装饰的中控台等无一不显示着材质的优越和整款车的优雅风度;全景玻璃天窗带来的充足阳光感受、独家设计的琥珀色可调节环境照明系统等,完美提升日间与夜间行车的舒适度和自由、舒适的驾车体验。

 超凡体验

    作为标致4008最为吸人眼球的亮点之一,其4×4驱动系统展现出对驾驶者各种操控追求的全面满足。根据不同环境、不同条件的路面状况提供给车主3种驱动模式“按需选择”——既能在城市干燥路面上保持较低的油耗,又可以保证其野外恶劣条件下无往不至的通过性。

    4008适应需求、动力强劲的动力总成综合了现代性、高性能、乐趣和环保理念。2.0L高效汽油发动机配搭6速自动CVT变速箱,既能保证充满激情的操控快感,又拥有愉悦的线性加速体验和扎实稳健的越野性能。

    信心承诺

    全新标致4008将正式于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登陆中国。作为一款融合法国设计灵感与全地形越野性能的纯进口SUV车型,其全球同步首发的震撼魄力,不但展现出标致品牌诚意十足的国际市场战略,更进一步彰显标致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与信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