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车神:物联网时代爱车的坚实后盾
 
2011-12-22 17:13:28
2011-12-22

  

  俗话说的好,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随着现在汽车的普及,人们的生活愈来愈离不开汽车,自然也不得不去考虑汽车的安全问题。目前市面上出现的车神(www.50tianxia.com 电话:400-8005050)防盗就是一个单靠指纹就能远程防盗的智能产品,十分受大家欢迎。

  由华夏威盛公司研发的车神高级智能汽车防盗抢系统,荣获七项国家专利,该项技术产品填补了我国及世界在这一领域的空白,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真正的活体指纹比对系统,由指纹峰谷之间的微小温差构建指纹数据,彻底结束了机械钥匙、芯片钥匙、智能钥匙、感应器和遥控器的时代,只需一只手指即可控制全车,此举属世界首创,开创了汽车防盗的新纪元。

  物联天下高级智能汽车防盗抢系统控制汽车门锁和发动机,锁止整车,让您的爱车成为真正的时尚指纹汽车。本产品适应自然环境零下45度至零上85度,湿度20%至100%,任何地域和地区都可正常使用,保证精度前提下,除了对理想指纹具有高识别率外,对困难手指也能保证非常高的识别率,如:干手指、湿手指(蘸水的手指)、浅纹理手指、磨损手指、粗糙手指、老年手指、油脂手指、灰尘手指、带泥手指、油墨手指、脱皮手指、婴儿手指等,都可迅速通过验证,非常方便,验证丝毫不受影响,都能正常使用。车神的录入、验证时间小于0.5 秒,非常快捷,拒真率千分之一,认假率千万分之一,达到了汽车工业级的安全标准。而且还设置有应急开锁装置,在指纹出现异常等状况,不能操作时,用户可用预先设置好的密码解锁,操作简便、没有按键,安全可靠。

  车神表面美观时尚,可在全国任何地方随时控制您自己的爱车(只限TX-A、CS-A型号)。安装此产品的汽车,任何盗车高手无论用任何破解的工具或仪器都无法启动汽车,成为真正盗不走的指纹汽车。我们相信,有了车神保驾,从此以后您不管距离爱车多远,都可以高枕无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