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天安人寿 “富贵天享”“福禄相伴”两款新品隆重上市
 
2011-10-26 12:27:31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百姓对保障、理财的需求也日益提高。近日,天安人寿顺应市场需求,隆重推出的两款全新产品—富贵天享两全保险(分红型)和福禄相伴A/B/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


 

据悉,天安人寿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是该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和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策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投资理财计划。两款产品基于市场最先进的保额分红理念,将理财规划、保险保障功能进行了科学组合,为公众解决资产保全以及投资理财等需求提供了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多种需求。


 

“富贵天享”是天安人寿首批保额分红产品,以保额为基础进行分红,更加注重人生的长期保障与长远规划,具有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双重红利分配。年度分红安享收益,红利保额自动滚入分红基数,进行复利滚动,让资金自动有效保值,有效抵御通货膨胀。终了分红有效增值,平滑回报,在资产保值的基础上,还能使“富贵天享”客户获得可观的回报,与客户共享公司经营成果。该产品的特点为:66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每满三周年领取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15%,可以作为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旅游费、孝敬款等等,随心规划人生每一个重要阶段;66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返还客户所交保险费,体现安全理财;67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起至8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期间每年领取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10%,实现老有所养、老有尊严。


 

“福禄相伴”物美价廉,保障全面,投入明显较低,减轻客户生活压力,获得幸福生活持续动力。防范风险是保险产品不可替代的功能。“福禄相伴”产品拥有疾病身故和意外身故双重保障,并增加了食物中毒保障的三倍赔付,在帮助客户规划财富的同时,兼顾客户身价的稳定递增,让“福禄相伴”与客户共同面对人生未知风险,为客户的人生保驾护航再添一道防护网,充分体现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七种交费方式: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七种满期领取方式:10年、15年、20年、30年,50岁、60岁、70岁,随心规划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养老金… …全方位自由设计,可因客户需求进行定制。

 

这两款产品还有一个共同的特色—特别豁免显关爱。如果投保人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可免交续期保费,相当给保险上了双保险,让爱的承诺有保证。天安人寿始终秉持产品“优质”、客户“优先”、设计“优势”,在强调稳健收益的前提下,以消费者个性需求为导向,有效满足客户对于理财规划、资产保全、风险防范等各方面理财需求,是天安人寿新推这两款规划型、自主型、保障型创新产品的根本动因。

另据天安人寿产品开发人员介绍,近期该公司还将推出三款“红天利”系列银行保险产品,“红天利”系列银行保险产品将是未来天安人寿主打银行保险产品,作为保额分红型两全保险产品,“红天利”系列产品秉承“优先、优质、优势”的产品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投资理财计划。据了解,“红天利”系列产品将安全保值、保险保障功能进行了巧妙组合,为解决资产保全以及投资理财等需求提供了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多种需求,并具有保值、分红、保障等多项特点,充分体现了天安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