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网球精英汇聚京城 昆仑山助力北京国际挑战赛升温
 
2011-8-8 15:15:27

  盛夏京城,火一样的狂热,激战正酣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吸引了众多亚洲球迷的目光。7月30日至8月7日,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在国家网球中心进行。这是亚洲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大、规模最大的男女综合性挑战赛级别赛事,被球迷誉为同级别赛事中的大满贯。

  国内知名高端水品牌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饮用水,也将为参加北京网球国际挑战赛的所有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们提供用水服务,以源自世界黄金水源带的黄金品质好水,携手来自全球的网坛精英们,一起共迎中网巅峰赛事,欢度全民网球嘉年华。

  昆仑山见证赛事豪华阵容,中国老中青三代球员齐亮相

  与去年的首届挑战赛相比,本届赛事,无论从赛事组织、赞助商、参与球员、裁判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更高的水准。世界排名第80位的泰国老将塔纳苏甘、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法国天才少年的鲁芬、天才少女加西亚、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以及中国网坛的新秀们都参加了本届大赛。中国国家队的老中青三代球员也将在赛场展开PK,向世界展现中国女子网球的实力。

?

中外网坛女球星精彩对决

  场外骄阳似火,场内赛事正酣。为缓解运动员疲劳,保持最佳竞技状态,本次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也特别关注运动员的饮水、营养补充。为赛事提供用水服务的昆仑山矿泉水,在今年加入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之列,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饮用水。昆仑山矿泉水地处北纬36°-46°的世界黄金水源带,与法国依云、美国布岭、意大利索莱、瑞士瑞梭等珍稀矿泉水同处世界黄金水源带,是真正的黄金品质好水。昆仑山矿泉水水源来自海拔6178米玉珠峰,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内含多种利于人体吸收的微量元素,PH值呈弱碱性,符合人体所需。从本届中网开始,来自全球的世界顶尖网球高手,都将无限量享用到昆仑山矿泉水,及时为身体补充微量元素,缓解身体疲劳,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为中国观众送上精彩连连的比赛!

  海宁许诺出席,昆仑山“MVP”鼓励新秀

  另据悉,网坛‘铁血女皇’海宁将出席本次大赛。此次来华,她是为了弥补去年因伤退役,无法出现中网新赛场的遗憾。在挑战赛之后,海宁还将与孙甜甜共同前往拉萨参加中网系列活动之“昆仑山巅峰之旅”,她们将在世界屋脊共同点亮中网新场馆。

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场馆

参赛选手中场休息畅饮昆仑山,补充水分

  今年的挑战赛依然拥有奖励制度,表现最佳的男女两名中国选手将获得十月份的中网正赛外卡,有机会站上更广阔的舞台,期待成为下一个“李娜”!为了鼓励中国的网球运动员,昆仑山携手中网设立了“最有价值中国球员奖”,奖金高达1万美元。通过本届挑战赛赢得中网正赛外卡的中国球员,将有机会和李娜、彭帅、郑洁这样的名将争夺这一奖项。希望这些希望之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