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妈妈米呀》袭卷全国第八代索纳激情共享
 
2011-7-25 15:05:57

    7月11,由北京现代总冠名赞助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首演礼圆满举办成功。曾经影响全球24个城市,有13种语言版本的音乐剧《妈妈米呀!》,即将刮起中国音乐局剧之风,袭卷全国。

 

 

     据了解,在国际标准和金牌制作团队的双重保证下,音乐剧《妈妈咪呀!》1999年首演,参加的明星过多而导致伦敦街道瘫痪;2001音乐剧《妈妈咪呀!》进入纽约百老汇,已经在全球300多座城市进行巡演,全球已有超过4200万人次看过该剧,并创造了20亿票房佳绩。《妈妈咪呀!》中国欢乐之旅,将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演出200余场,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将持续到85号,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使中国音乐剧市场得到全新提升,在国际氛围内更具享誉。

 

 

    北京现代与音乐剧《妈妈咪呀!》在中国相识,而第八代索纳塔更是与《妈妈咪呀!》结缘,成为其官方用车。索纳塔在拉丁语中就是“奏鸣曲”的意思,寓意音乐之声的开始;《妈妈咪呀!》是高雅文化的代表,是音乐剧中的经典。第八代索纳以“引领潮流、睿智创新”的品牌精神,奏响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使之与中国观众亲密接触,赞誉未来,传递美好和欢乐,将与《妈妈咪呀!》一起走过中国巡演之路,共同展现品质魅力。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的“品•智•生活”,延续海外版高档豪华的整体定位,搭载尖端智能配置,拥有与海外版本一致的超五星安全碰撞成绩,是智能的、动感的、时尚的、豪华的中高级轿车第八代索纳510万公里整车保修”、“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打造全新优质服务,感受生活、豪华享受、驾驭未来。

 

    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以品质打造品牌”的具体举措。北京现代积极开展文化整合营销,邀请李孝利出任广告模特,王力宏做产品代言,都透出了北京现代的企业文化气息,更坚定了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智追求的认可。北京现代早以“文化品牌”超越了“现代速度”,全新的“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理念,不断追求更高服务、更高质量、更高创新。

    此次北京现代与《妈妈咪呀!》音乐剧中文版完美携手,共同奉献一部划时代的音乐剧巨作。北京现代塑造生活品质,架构更高品牌意识;音乐剧《妈妈咪呀!》传递家庭、爱情、婚姻的内涵,传递人生感悟和生活真谛。两者的价值内在有着高度默契。《妈妈咪呀!》音乐剧中文版唱响中国,与北京现代共同呈现这道精神大餐,让我们共同享受这突如奇来的音乐剧之风。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