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开赛在即 积蓄未来力量
 
2011-6-22 16:03:35

                                            2011-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东北新闻网讯 2011-2012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将点燃战火。据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互动百科三方已于日前达成共识,将携手举办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共同致力于大学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这将是我国五人制足球史上中国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最具规格的一次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

  记者了解到,赛事预计在全国500所高校展开,自2011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一年的校内选拔、省内预赛、南北分赛区和全国总决赛。

  足球历来是大学校园乃至社会最受关注的体育项目之一,这一全国校园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开展势必受到大学生群体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对此,联赛主办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方面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十二五规划,提倡全民健身运动,真正走入校园,促进我国高等院校课余体育训练工作,推动我国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开展,为中国足球积蓄未来的力量,提高我国足球运动的水平。

  本届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不光赛事吸引眼球,还有一个特殊意义,即融入了公益元素。联赛将以“WE足球 WE公益”为主题,其中特别设计了“WE公益助学”环节,将通过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为中小学校园筹备现代化运动场地和运动设施。足球结合公益,这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史上尚属首创。“WE足球 WE公益”喻意着“WE(我们)”、“Wiki(维基)”、“足球”与“公益”同在。

  目前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已正式进入招商阶段,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推动之下,这项赛事无疑会赢得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