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北京现代ix35车主访谈实录
 
2011-6-3 14:22:59


    在江苏好几个城市的北京现代4S店,记者看到进店看车的消费者当中,二次购车人群比例明显偏高,不少消费者是添置家庭的第二辆车,以备外出自驾游玩的使用需求。ix35在车主们中的口碑相当好,不少人是通过亲戚朋友介绍过来看车的。对于ix35,消费者首先被靓丽的外观吸引,随后了解到空间大、内饰精致、动力足、操控性好的优点,进而做出购买决定。


    今年36岁的安女士在提到ix35的时候,表情中带着一种舒适的神态,很明显,ix35对于她来说,可以使自己更放松,更悠闲的享受生活。安女士在一家金融机构工作,做为一名海归,她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很高,这也是她成为ix35首批车主的主要原因,喜欢时尚车型的她表示,ix35犀利而飘逸的线条流连于车体之上,与复杂的车身曲面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突出的立体感,完美的诠释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


    “从外观来看,ix35绝对够得上‘时尚’二字,车身复杂的曲面和线条设计让整车呈现出强烈的立体感,在街上这么多车里,ix35一下子就能脱颖而出,让人迅速注意到它。而‘全景天窗’也是我的大爱,尤其是春秋两季自驾游的时候,坐在车里就能将天空的景象一览无余,美景尽收眼底。


    对于ix35独特的外观设计,29岁得杂志摄影师杜先生有着同样的感叹,“时尚赋予了ix35强烈的个性感,在众多SUV中,一眼就能分辨出来”。的确,ix35不规则图形设计的前灯组更像是一对深情凝视前方的眸子,锐利而有神,弧形的前大灯被发动机盖划出一道锋利的曲线,配合下面镶亮条的大型雾灯,令人过目难忘。ix35的尾部造型同样富于时尚感,尽管没有太多硬朗的线条,但是凹凸有致的尾部看上去相当富有层次感。
    除了时尚的外形,吸引杜先生的还有ix35宽阔的空间,做为摄影师,杜先生经常需要外出拍风景照片,ix35的超大空间让他赞不绝口,ix35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0mm×1,690mm,“像座小房子一样,还带行李架功能,这样我的大炮筒子、摄影架、户外装备就可以全都装下了”。
    曾经有位漂亮的女孩说ix35是一个时尚的绅士,但是对老段驾驶的ix35,这个形容偏差太大了,我只能说,车像主人,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老段之前是一名军人,退伍之后做了健身教练,满身的肌肉块像极了ix35变化不定的车型曲线,让整车肌肉感十分强烈。没错,这就是力量,北京现代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时尚的外观、超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过硬的质量……ix35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众多喜欢它、感受它的车主再次证明了它的可靠性以及魅力所在。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这一切都来自于ix35自身的高品质,唯有放心才能得到真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