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新雅绅特与瑞纳打造北京现代新形象
 
2011-5-20 17:34:16

    自北京现代发布新的品牌口号“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以来,北京现代也以全新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笔者今天就以北京现代新雅绅特与瑞纳作为抛砖引玉,诠释北京现代致力于打造的全新形象。


                       新雅绅特
北京现代的新款雅绅特相比老款来看,外观内饰设计略有变化,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与新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有异曲同工之妙。外观整体前脸设计看,与老款雅绅特圆润可爱的前脸相比,新颖的格栅更加圆润,实用的三角形防蹭条在新款车身上得到了保留,这些都体现了它的的定位将更加年轻时尚,更符合当今的潮流趋势。在空间感方面只有细微的区别,为4300mm*1695mm*1480mm,轴距为2500mm,车长缩短了10mm,其他方面不变。


 
在内饰方面,新雅绅特可以说是与老款一模一样。雅绅特的内饰追求的是与外部时尚动感的协调,在实用和时尚之间达到和谐与平衡。在材料颜色和质地的选择上非常讲究,内饰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搭配方案,看起来清新典雅。高度集成设计的中控板为驾乘者创造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

新雅绅特动力上则首次搭载现代独立研发的1.6升GDI Gamma直喷发动机,直喷技术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气体排量,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4.7升,极为符合当代消费者的理念。


                        瑞纳
说完新雅绅特的变化,我们再来看看北京现代瑞纳。作为北京现代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型,瑞纳以其特有的年轻动感外观设计赢得一批消费者的钟爱。瑞纳同时推出两厢款和三厢款,下面介绍一下瑞纳两厢款的外观及性能。


瑞纳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动感、时尚元素,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瑞纳这款小车上展现得非常透彻。前脸线条丰富,类似X型的设计锋利,大灯造型犀利,富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锋利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使得整车视觉重心上移,车门底部设计用一条褶皱弧线增加了车身侧面动感元素。瑞纳的尾部设计短小,后备箱微微上翘不仅更为美观而且起到了扰流板的作用。尾灯造型菱角分明,与前大灯呼。与新雅绅特一样,同样可以看到第八代索纳塔的感觉。
 
在空间方面,瑞纳拥有4085mm*1700mm*146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570mm,号称同级别车型中轴距最长,这让一般车主和乘客能够体会到中级轿车的享受。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的车型,瑞纳在内饰方面更加注意娱乐细节,车内供了单碟CD、USB、AUX外接音源接口等,符合年轻的潮流趋势。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5000rpm,而1.6L则拥有90.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5Nm/4200rpm的最大扭矩。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CVVT技术,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10万上下的车型,拥有此动力系统可谓是物超所值。
 
我们不难看出,以上的两款车都能看到北京现代新的理念。“引领潮流,品位睿智”的新品牌定位,“简约时尚、睿智创新和精细品质”都已经从这两款车的整体改变和细节凸显出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