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第八代索纳塔上海车展大放异彩
 
2011-4-25 16:21:33

    以“创新•未来”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车展成为了4月份车市中的一个重头戏。作为国际一流的汽车展览会,此次上海车展展出面积首次超过20万平方米,全球知名汽车厂商悉数到场。在众多车型面前,刚刚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显得格外瞩目,成为了车展上的一大明星。

    在众多靓车云集的上海车展,第八代索纳塔可谓毫不逊色。“流体雕塑”时尚设计雕琢出动感的轿跑外观,配合简约明快的内饰风格、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令人流连忘返,尽显时尚风范。2795mm的超长轴距则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其车内空间更能让人眼前一亮。在科技配置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更是融合了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以及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等高端配置,完美的迎合了国人喜爱。

    作为北京现代冲击中级轿车市场的主打车型,第八索纳塔在“内功”方面也堪称卓越。全车采用热冲压工艺车身,配合超高张力钢板的大量使用,以及6安全气囊、双预紧安全带等,成为中级轿车中安全系数的代表车。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第二代θ发动机,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 kW,最大扭矩198N.m,2.4L车型最大功率达132 kW,最大扭矩231N.m,让整个车在驾驭起来动力十足。整车凸显的跑车风格与豪华轿车的配置成为最大亮点。

   作为亮相上海车展一大自信来源,早些在北美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相继获得美国2010年NCAP测试的最高奖5星评价,美国中高级轿车综合评测第一名,以及澳洲NCAP5星评价,仅2010年以来在美国,就获得10余项大奖,并且在国内未上市的时候就获得了“2011年最受期待车型称号”。

   第八代索纳塔购车客户即尊享5“S”计划,即Service(免费保修)、Succor(免费救援)、Study(免费深造)、Special team(专属服务)、Samsung(三星尊享好礼)。按照这一计划,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享有从购车之日起为期一年的免费道路救援;同时还享有哈佛商学授课机会以及私人专属服务团队;并且前10000名车主可随车获赠三星P1000智能平板电脑一部。5“S”计划从车辆使用、车主个人成长角度全面整合各项服务手段,并将服务期限延长,真正做到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呵护。这一计划所体现的不仅是北京现代在营销服务方面的全面升级,更是创下中高级轿车最高服务标准。

   此次上海车展除了展示4月8日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北京现代还有一款全新亮相、动感十足的新车型,也就是现款悦动的升级车型——新悦动。更多关于新车的详情还需苏沪消费者到4S店进行试驾了解。

(上海车展上市的新悦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