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试驾第八代索纳塔 性能优势解析
 
2011-4-18 17:13:29

    4月8日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北京现代今年的主打车型,第八代索纳塔自诞生以来就备受瞩目。随着国内正式上市,第八代索纳塔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关于其性能优势就让笔者通过试驾为大家解析。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设计上的进攻性和复杂感令人过目不忘。前脸运用大量镀铬装饰,鹰眼式前大灯犀利,X形前保险杠冲击力十足,整体看上去相当的前卫。从侧面看,流线的侧身线条、平滑的车顶弧线,十足的轿跑式风格与雕刻感造型相得益彰。整体看上去前卫、动感、硬朗,其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与车身共同演绎出高档外观。第八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堪称同级车中最大。而且第八代索纳塔的天窗还是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开放感极大化。

 

点击浏览下一页


 
(流线外观)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无法抵挡的全景天窗)

 

点击浏览下一页


 
(超大的实用空间)

 


  在电子配置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新增了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 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 、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携带智能钥匙 靠近、按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钮、按智能钥匙上的开锁键这三种方式,都能展开外后视镜,前大灯、尾灯、照地灯、内门把手灯、室内灯也分别开启。在选材方面也做得比较到位,中控台上半部分覆盖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而位于车门内侧上的打孔真皮也有不错的手感。这些都为消费者带来豪华享受,同时能够直接秒杀一大批我这样的试驾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安全配置方面,第八代索纳塔不仅沿用了海外车型相关配置,如6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双预紧安全带等,还针对中国消费者增加了ESS紧急制动提示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装备。此车早些在北美上市的时候,就荣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2010年安全车辆荣誉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CAP五星评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第二代发动机,采用纯铝合金缸体,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2.0L达到121Kw的功率,为驾驶提供动力非常充足。在操作性能上,第八代索纳塔是偏运动化的车型,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平稳顺畅。无论是起步还是高转速下踩油门超车,表现都非常突出。阶梯式换挡方式对比直线挂挡型式,可减少挂挡中误操作,可以很智能地根据操控者需求变换挡位,以获得最佳动力表现,并且反应速度够快同时还很平顺。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作为北京现代郴州区域今年重点车型,现在各个4S店都可以试驾,并且有机会获得礼品(笔者试驾完毕后就获得礼品)。北京现代现在对于购买第八代索纳塔的消费者推出了购车客户尊享5“S”计划(即免费保修、免费救援、免费深造、专属服务、三星尊享好礼),对于前10000名购车消费者还赠送三星P1000智能平板电脑一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