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新车+改款 上海车展关注5款关注SUV
 
2011-4-12 16:58:36
上海车展临近,车展最受关注车型系列文章,本期编辑将为您介绍SUV车型,同样编辑为朋友们选取了5款最受关注和争议的车型,这其中包括了最近风头正火的华晨中华A3、首次使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的改款科帕奇荣威首款SUV W5以及价值千万的奢华SUV Dartz。

新车+改款 上海车展关注5款关注SUV 汽车之家

雪佛兰改款科帕奇

    车展状态:国内首发随后将在上半年上市
    新车关注点:是否升级6AT引入全新3.0L V6发动机油耗有望得到改善?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 新车特点:

    全新科帕奇已经在海外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首先雪佛兰大嘴式的全新家族前脸出现在科帕奇上面,这让科帕奇的外观风格与老款车型有气质上的转变。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据海外版车型的官方消息,改款雪佛兰科帕奇采用多项技术升级,以提升整车的驾驶舒适性,增加车内空间,减少车辆行驶噪音为目的,其中由于内饰材质以及填充物的升级,雪佛兰表示新车的整车抑噪能力将有很大的提升。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现款2.4L发动机以外,海外版车型新增加了一款3.0L汽油发动机以及2.2L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此次进口中国市场有望使2.4L和3.0L两款车型。其中3.0L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288N·m。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改款科帕奇除了新动力以外还升级了自动变速器,将现款5AT升级为通用新的6AT变速器,新的变速器可以使3.0L车型百公里加速缩减至8.1秒,官方给出的平均油耗降低至10.7L/百公里。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 期待与争议:

    按照目前国内车型所曝光的消息,最先上市的为2.4L车型,而全新的3.0L车型暂无消息,有媒体预测雪佛兰短期内并不打算引入全新的车型,而另外媒体认为参考通用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3.0L的6AT车型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而新车售价方面相比现款进口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