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关注点众多 上海车展最受争议紧凑型篇
 
2011-4-12 16:53:03
2011年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5大的车展之一,此次上海车展将有多款新车首发,不过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只有一个话题:上海车展5款最具争议新紧凑型轿车汇总,这也是继上海车展最受争议新车--中型车汇总的第2篇文章。

关注点众多 上海车展最受争议紧凑型篇 汽车之家


● 上期回顾: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关注点众多 上海车展最受争议紧凑型篇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NCS

    车展状态:国产车型首发,有望上市

    争议点:与速腾车型共市销售还是垂直换代,后悬挂类型

    NCS将作为一汽-大众全新紧凑型轿车有望在上海车展首发,新车于去年在北美上市,新车外形内饰全部集成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气的外形成为NCS最为重要的特点,同时也坚定了一汽-大众引入车款新车的理由。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2.5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2款 gli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欧洲版

    ◆ 新车特点:

    NCS(新一代JETTA的北美版车型)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变,对于更多消费者而言新车外观更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0mm,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左右,轴距为新一代JETTA增加了70mm左右,达到2650mm,采用全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平台研发并且制造。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 配置方面:

    NCS海外相对于第5代JETTA配置方面并没有革命性的变化,除了6安全气囊、自动泊车以外,发动机启停系统也成为海外版NCS选装配置,而国产版车型配置方面将会与高尔夫6比较接近。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发动机启停系统』

    争议点一:后悬挂的类型。

    海外版NCS有两种后悬挂系统,常规版车型采用前麦弗逊拖曳臂整体式悬挂系统,运动版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4连杆独立式悬挂系统。而国内现款国产速腾(海外的第五代JETTA)采用的后部独立四连杆悬挂。所以NCS究竟一如哪种悬挂车型将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欧洲版

『尾部四连杆独立悬挂

    目前针对究竟采用哪种悬挂有两种猜测,第一种:国产NCS为空间和成本将采用整体式悬挂,因为一汽-大众认为国内消费者更在乎的外形和空间。第二种:国产NCS将会引入海外运动版车型的独立悬挂,以继续保持优势领跑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

    争议点二:垂直换代还是新老共市销售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2款 gli  大众 一汽-大众 速腾 2011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对于国内汽车市场,NCS国产速腾的去留问题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处置换代对于大众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新老产品共市销售则是大众在中国市场最习惯性的做法,不过这些都是我们的猜测,最终还要等待上海车展给我们带来最终的答案。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