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银联在线岁末送好礼,信用卡还款还能返现金
 
2010-12-27 13:49:26

很快又要到月底了,也迎来了“还款的季节”,长长的信用卡账单,银行柜台前长长的还款队伍,加上这么冷的天气,想想就让人头疼。但如果你能上网,就完全不需要再这么麻烦,你只需要登录银联在线www.chinapay.com,就再也无需在寒冷的严冬奔波于各大银行,或支付一笔又一笔的跨行转账手续费,甚至都不需要去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只要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还款,替你节省大量时间,更有丰厚的现金大礼等你拿。

中国银联为满足银联持卡人日益多元化的用卡需求,量身打造了一个面向广大银联持卡人的,安全、便捷、多样化的互联网增值业务平台——银联在线,并在12月份隆重推出 来乐有好礼,还款抢达人活动,真正给广大银联持卡人送上丰厚大礼,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还款,还有机会返现金!

活动期间,凡通过银联在线信用卡还款平台成功完成一笔500元金额以上(含500元)的还款支付,即可获得一次即时抽奖机会及现金奖励。还款金额累计满50000元,还能参与分享50000元返现大奖。不用你掏一分钱,只要参与便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如此简便的方式,如此给力的奖品,千万不要错过,快来加入银联“卡友”阵营吧!

与此同时,银联在线还推出“来乐有好礼,分享奖达人”,“来乐有好礼,缴费争达人”等活动,每个活动都设置了不同奖项,为消费者备置了诱人而丰盛的奖品盛宴,IPAD LV钱包、佳能单反相机……挑战你的视觉、刺激你的神经!

极低的参与门槛,缤纷的奖品回馈!在这个寒冬岁末,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只要你想,就可以搭载“银联在线”平台,赢取你想要的奖品。你是否已经为银联在线的现金大奖驻足脚步,别再犹豫了,快来把50000元现金带回家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