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银联在线巨给力 神马礼品都送你!
 
2010-12-21 14:32:56

 

圣诞连着元旦,岁末又至春节,备置节日礼品自是免不了的,尽享购物的乐趣却也不禁心疼自己的腰包,没关系,你尽管刷卡,银联在线补给你!

心动了吗?中国银联旗下的在线支付平台——银联在线,近日用巨给力的方式回馈众多“爱卡一族”,只要你有一张以上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参与银联在线“来乐吧”come.chinapay.com)之“来乐有大礼”活动,轻松注册的同时便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IPAD LV钱包、佳能单反相机、价值5000元的金条……神马礼品通通免费送给你!

如此丰厚的奖品怎能独享?参与“来乐有大礼,分享奖达人”活动吧,将活动分享给友人的同时,就可以获得系统随机送出的虚拟金、银卡,又一次的抽奖机会便会随之降临,多多分享、多多集卡,集齐5种银卡和一张金卡还能获得“集卡达人”大奖!

还在为各种日常缴费和电话充值困扰吗?来银联在线体验最为便捷的缴费业务吧,“来乐有大礼 缴费争达人”活动为使用银联在线进行水电煤缴费和通讯费的用户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惊喜!记住,从现在开始“你不是一个人在缴费”,你是在创造一次又一次参与抽奖的机会,一次缴费便能带来一次抽奖,多缴多抽奖!

这个月的信用卡账单让你很挠头吧?快来参与银联在线的“来乐有大礼 还款抢达人”活动吧,让还款变得轻松而刺激。在这格外精彩的12月,只要通过银联在线信用卡还款平台成功完成一笔500元金额以上(含500元)的还款支付,就可以获得一次即时抽奖机会,如果还款金额满5万元,还能参与分享5万元返现大奖,神马账单从此都是浮云!

跟随银联在线一同“来乐吧”!欢快的分享,轻松的缴费,刺激的还款,幸运大奖就在你的身边。银联在线今冬巨给力,神马奖品都送你!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