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透过现象看本质:世博全景营销背后的标准营销影子
 
2010-10-25 11:49:12

 

记得营销大师科特勒曾对营销给出了这样的基本定义,“营销的任务是辨别和满足人类与社会的需要”。无论采用什么样的营销手段,最终成功营销的本源在于是否把握住了本质消费需求。

我们发现,伊利奶粉在上海世博会期间,通过“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提供的专业化与国际化的品质、服务与消费者做对位沟通,使得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成为展示伊利奶粉品牌内涵的活动舞台,从而让伊利奶粉品牌与产品更加深入人心,并且将世博对伊利奶粉的品牌和营销锻造的成果,嫁接并应用到伊利奶粉自身渠道、品质、科研等层面标准的全面提升上。

  被业内专家称之为“伊利奶粉全景世博营销”的成功,最终落脚到世博标准工程的成功,将它变成一次由内而外的品质升级行动。通过世博全景营销,伊利奶粉把通过奥运所形成的最高产品和服务标准全面升级,由内而外地对伊利奶粉的品质、渠道、科研及公益形象进行全方位的锻造,全面升级伊利奶粉的精确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伊利奶粉的专业品质和服务,实现标准的固定化、持续化、系统化。

正如世博会是世界顶尖技术和卓越文化的精彩交汇一样,作为中国奶粉民族品牌阵营的领军者,伊利奶粉的“世博标准”同样是“世界最高品质标准”的集中体现。经过世博营销的千锤百炼,伊利奶粉实现了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的标准升级。其次,通过世博的验证和推动,伊利奶粉产销渠道得到信心和业绩的实际提升。再次,世博标准大旗的树立,将伊利奶粉研发及生产标准进一步刷新。最后,深入贯彻公益行为的实施,使伊利奶粉能够最大化地为产业链的共赢和整个社会的和谐进步服务。

伊利奶粉世博全景营销,更是一次行业领导者所策动的成功营销,也由此成就了伊利奶粉在营销战略战术上的绝对领先。营销永无定法,关键是能否巧妙借势,紧抓消费者需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