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上海男排夺得联赛六连冠 豪取队史第16个联赛桂冠
 
2020-9-1 23:53:50

图说:上海男排豪取联赛六连冠 网络图

2019-2020赛季全国男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二场今晚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打响,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连下三局战胜江苏男排,在三战二胜制的比赛中以总比分2比0夺冠,这也是上海队的联赛六连冠,并且是第16个联赛冠军。

8月31日的总决赛第一场中,上海男排激战四局以3比1(25-12、20-25、25-15、25-22)擒下江苏队,距离卫冕排超联赛只有一步之遥。今晚的比赛,上海男排是志在必得,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非常胶着,双方都通过发球试图破坏对方一传。20比18,上海男排以2分的领先优势率先将比分带入20分,这是一个关键的节点,江苏男排马上叫了暂停。暂停归来,上海男排再得一分,将分差继续扩大。此时江苏男排依然没有放弃,继续追赶着上海男排,但很快分差又被拉开,最终上海男排以25比22先下一城。

第二局,江苏男排迎来好开局,以3比0率先取得领先优势,当比分来到6比2时,上海男排被迫叫了第一次暂停。随着戴卿尧一记猛扣,上海男排吹响反攻号角,而江苏男排在戴卿尧的发球轮卡壳,后者帮助上海男排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7平,随后双方又开始进入胶着状态。此后,上海男排依然在艰难追逐1分的分差,直到14比13时,上海男排抓住对方失误,本局才第一次领先,局势在此刻扭转。20比15,上海男排将分差拉大到5分,接下来的进攻势如破竹多点开花,以25比19再下一城。

图说:上海男排庆祝胜利 网络截屏

两局拿下,第三局上海男排更是不可阻挡,最终顺利以25比17胜出,总比分3比0获胜,实现联赛六连冠。赛后上海男排队员张哲嘉表示:“因为昨天有胜利做基础了,这场心态比较放松,昨天拦防做得比较好,所以今天只要延续昨天的拦防就可以了。不管是我还是陈龙海,都给对方进攻带去压力,同平时的录像研究、进攻布置密不可分。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外援,但还是能拿下冠军,还换了不少年轻队员,这个冠军也是对年轻队员的肯定。这个冠军对我的意义不同,以前都是冬天的比赛,这次正好和生日遇到一起,是我的生日礼物,开心、有意义。”

上海男、女排总教练沈富麟点评本场比赛说:“尽管江苏男排非常想冲击上海男排,但是上海男排自身实力过硬,技术环节没有明显的漏洞,在比赛环节中有自身得分的手段和能力。尽管两场比赛都有相持的比分、胶着的上升,但最终上海男排还是凭借自身的实力,取得了胜利。”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男排夺得联赛六连冠 豪取队史第16个联赛桂冠
·申花康桥基地对媒体开放 球员状态调整从零开始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