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20-1-11 23:56:30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统计,尤文图斯近些年在年轻球员上的投入可谓不计代价。去年夏天刚刚以7500万欧元引进了德利赫特,在1月份又以4400万欧元引进了19岁的瑞典中场库卢塞夫斯基。尤方目前20岁左右的球员身价已达2.5亿欧元。

在这些年轻球员当中,德利赫特显然是名气最大的,上赛季刚刚以队长身份率领阿贾克斯杀入到了欧冠的四强,虽然本赛季他在尤文的表现有些挣扎,但他的天赋与潜力是无与伦比的,他势必会成为基耶利尼的接班人。

另外库卢塞夫斯基也是尤文的一笔重购,这名帕尔马中场本赛季已经打入4球助攻7球,是目前意甲联赛数一数二的攻击型中场,他将在6月份正式加盟球队。

此外,尤文图斯租借在外的罗梅罗与佩莱格里尼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他们在各自的球队当中都踢上了主力,他们都在20岁上下,这两名的身价也达到了2500万欧元左右。在6月份也都将回到球队当中。

最近在尤文图斯踢上主力的德米拉尔,实际上也不过只有20岁而已,他目前的市场估值已经达到了4000万欧元,他与德利赫特将是尤文图斯中卫位置上的未来。除了这些已经成名的青年人之外,像法戈利,佩特里利也都是才华横溢的超级新星,他们欠缺的只是机会。

除了这些年轻人之外,尤文图斯还在积极求购布雷西亚的超级妖人托纳利,他是组织型后腰完美的人选,如果买下他的话,他能够在未来接班皮亚尼奇。有了这么多的青年才俊,等到哪一天C罗退役了,尤文图斯也不会害怕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