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2020-1-16 23:41:35

2020年第一个冠军,对孙杨来说并不容易。

在深圳结束的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4秒07的成绩获得新年的第一个冠军。

由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兴奋剂事件的判决至今没有结果,让孙杨夺得的这枚金牌承载了更多的含义。

2019年12月19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孙杨的兴奋剂案件在2020年1月中旬之前,不会有判决结果。这意味着,在深圳举行的冠军游泳系列赛,孙杨将面临悬而未决的裁决压力。

“我没有退缩,选择离开泳池,而是勇敢站在上面,继续去坚持。”赛后谈到案件对自己的影响,孙杨说,强大的心理造就了自己,也造就了这个金牌。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游出了3分44秒07的成绩,比第二名拉普西斯领先2秒多,再现了他在这一项目上的统治地位。

去年的光州游泳世锦赛,孙杨在该项目摘得金牌,当时的成绩是3分42秒44,他也凭借这一成绩,成为世锦赛历史上实现该项目四连冠的第一人。

与巅峰时期的成绩相比,孙杨昨晚的速度有所下降,很难说这是临场发挥的问题,还是受到案件影响。不过,能在口水与争议中夺冠,至少说明他还没有被口水淹死。

夺冠后,孙杨说,对于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他的目标依然是站上最高领奖台。“不光是为中国游泳队,更多是的想为自己争口气。” 

此前,孙杨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0.03秒的微弱差距不敌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亚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