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2020-1-13 23:43:31

料峭春寒,抵不过足球热浪! 一场让上海运动小将们摩拳擦掌的足球挑战赛(春季联赛)即将拉开帷幕! 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举办的2020亚瑟士上海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在沪举行,并于4月下旬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将由16支中小学生足球队同台比拼 ,秉持着“少年当强.傲春迎战”的赛事精神,体现新时代拼搏少年不畏艰难,奋勇团结,刻苦争先的风貌,强力响应中国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号召,率先在上海民办学校间尝试校际联赛,届时将在上海大同中学实行主客场制,共进行13场比赛。

下午,本次足球挑战赛在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启动仪式。 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社长仲立新先生,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秘书长金兵女士, 日本亚瑟士集团董事、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亚瑟士大中华区高级总裁Tsuyoshi Nishiwaki西脇剛史博士, 日本亚瑟士集团执行董事、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亚瑟士大中华地区总裁陈晓彤女士,赛事秘书长葛留善先生,足坛名宿马良行先生,以及沪上24所学校校长和体育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主办方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仲立新社长率先致辞,他对本次比赛充满欣喜和信心,强调了中国足球事业根基在于青少年的重要性; 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秘书长金兵女士也对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寄予美好的祝福;本次活动独家赞助商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陈晓彤女士则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体育强国建设,将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事业为己任,培养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

除了嘉宾领导的精彩致辞之外,本次活动也有幸邀请到了曾担任中国女足和上海女足主教练的知名足坛名帅---马良行先生,他表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训练交流现已如火如荼地开展,而作为亚洲足球乃至世界足球竞技的强国—日本,已拥有成熟的足球运动培训体系,通过开展两国之间的训练交流对我国青少年足球训练水平提升有切实意义,他同时感谢日本知名运动品牌亚瑟士提供专业平台与专业设备,向中小学生传递日本体育运动精神,为中国足球事业走出去,青少年身心强健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最后,他表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提高水平,展现实力,赛出风采。

为更好地为本次赛事顺利开展做准备,弘扬公平、公正的体育赛事精神,此次启动仪式悉心安排了赛事说明会。赛事秘书长葛留善先生向各中小学校长和师生代表作大赛简要概述,并由主持人作挑战赛规则宣讲。

启动仪式最后,足坛名帅马良行先生携手主办方以及品牌赞助商代表共同开启启动仪式装置,正式宣布2020亚瑟士上海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启动。作为即将到来的东京2020年奥运会以及残奥会的金牌赞助商,亚瑟士也为青少年朋友们展示了其品牌经典足球鞋系列,将其品牌理念---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为本次挑战赛的宗旨提供了深刻融合的目标:安全健康的运动,坚持精致专业的精神,将独有的日式民族文化注入中国青少年的体育赛事之中,将弘扬中国体育素质教育之魂贯穿赛事始终。

自2009年4月国家发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实施方案》已经过去整10个年头,此次挑战赛的发起是从中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中汲取灵感, 以检验已开设的足球课,校内联赛以及课余足球训练成果为动力,充分利用各界资源,举办上海区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不仅是为中国足球事业增添鲜活的少年力量,通过热血沸腾,合作互助的体育赛事,为提升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正如亚瑟士品牌理念所说,不仅要运动,更要在运动中感受到身心快乐,希望鼓励更多中小学生,大学生可以自发投入到体育运动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