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申花摘得2019青超联赛U19B组桂冠
 
2019-10-18 9:57:43
在昨天下午进行2019全国青超联赛U19B组绿地申花与山东鲁能的冠亚军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0∶0与鲁能握手言和。由于首回合申花客场1∶1战平鲁能,握有一个客场进球,因此申花夺得了本赛季青超联赛U19B组的冠军。

  在《WeAretheChampions》的歌声中,队长金顺凯从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的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奖杯被高高举起,上百名赶到康桥基地观战的申花球迷,高喊着“申花是冠军”。

  这支梯队是2014年绿地集团入主申花以后第一支从零开始组建的梯队,球队经过西班牙籍教练大卫·皮里近3年的悉心调教,连续两年夺得青超冠军,去年球队夺得了全国青超联赛U17组的冠军。

  此番赢下U19B组冠军,皮里在赛后被队员们高高抛起。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是颇为感慨,“球队赛程挺困难的,我真的非常幸运,有一个这么好的一个球队。我们有人上调去了预备队,也有人被国家队征召,还有队员受伤,但是包括其他对手,比如山东鲁能,都是一些很不错的队伍。”

  皮里所提到的这支鲁能队,此前一直在巴西留学,今年才回到国内,首次参加青超联赛,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而单就这场比赛而言,申花的困难同样不小。朱越、周正凯由于U18国家队集训,无法归队参加比赛,陈申吉在首回合比赛中受伤也无法出战。不过,申花小将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哪怕比赛最后阶段体能透支,多名队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但是大家都咬牙坚持,拼到了最后一分钟。

  皮里说:“对于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来说,要让他们习惯于踢到决赛,越重要的比赛,来的球迷会越来越多,紧张程度也会上升,他们熟悉了这种情况后,比赛中的紧张感就会缓解很多。”主教练希望这支队伍能够越来越有冠军气质。

  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赶到康桥基地,观看了这场比赛。球队夺冠后,他鼓励队员们说:“去年你们拿了U17的冠军,今年拿了U19的冠军,你们都是好样的。我们看到了你们的成长和进步,看到了教练组和你们每个球员的付出。希望你们继续努力,赢得更多的冠军,让冠军成为你们这支队伍的习惯。”吴晓晖还说:“申花未来要想保持在一个巅峰状态,除了99/00梯队,接下去就是从你们开始,希望可以让申花始终在一个比较高的平台上面,大家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