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男女队同进决赛 中国短跑接力疯狂一夜如何炼成?
 
2019-10-5 19:16:48
中国短跑接力疯狂一夜如何炼成?中国短跑接力疯狂一夜如何炼成?

  多哈当地时间4日的夜晚,中国接力队迎来了堪称疯狂的一夜:当地时间晚间进行的男、女4×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女队以42秒36获得小组第三,22年后重返世锦赛决赛;男队37秒79打破全国纪录,同样晋级决战。这也是中国男、女队历史首次同时跻身世锦赛决赛。而如此疯狂的背后,其实是9年磨一剑的厚积薄发。

  多哈世锦赛

  中国短跑佳绩频传

  这是近些年来最好的中国女队,“大姐”韦永丽的带领下,葛曼棋、梁小静接连在单项比赛中“冒尖”,他们三人不仅在多哈世锦赛实现了女子百米满额参赛,还早早收获了东京奥运资格。不仅如此,三人全部杀入女子百米半决赛也创造了历史。

  此番顺利入围决赛圈,也是自1997年世锦赛之后,中国队时隔22年再次进入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42秒36的成绩也是这四人组队的第二好表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