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加时!出血!21分逆转!这是NBA第1场亚洲常规赛?
 
2019-10-5 19:16:20
印度赛印度赛

  昨晚NBA印度赛在孟买开打,打了3个多小时,印度队132-131战胜国王队,说错了,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这比赛从步行者落后超过21分,到追平,到加时赛双方互飙关键球,主力都出战了超过30分钟,这完全就是一场常规赛最顶级比赛规格的比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印度群众擅长开挂,NBA球员来到也各种神仙球,后场三分有木有?

  漂移绝命追平三分。

  身体对抗满满,萨博尼斯直接被肘出血。

  教练们激烈讨论,最后时刻裁判看录像看了差不多3分钟。

  你看福克斯输球后失望的样子,他拒绝梦之队的时候有这么懊恼吗?过几天能在湖人和篮网队中国赛中看到吗?

  我看到后期是真以为这就是萧华筹备多年,NBA历史上第一次场常规赛。

  这比赛步行者是真牛逼,球队的替补球员疯狂送分,主力干脆打完了整个第四节。

  这是季前赛吗?双方都是9人轮换(其他饮水机大部分只出场了3分钟)

  NBA一直考虑未来在亚洲打常规赛以开拓市场,昨晚这比赛又加时又绝平又看录像又挑战裁判又头部出血,球员根本没受太多时差上的影响,NBA真可以考虑来中国打常规赛了。

  更可怕的是,球队的磨合度之高完全看不出是一支在前几天训练营开启才合训的球队,布罗格登、兰姆和沃伦三个新援直接变成三巨头。

  拥有球权的布罗格登太恐怖了,本来就效率很高的他化身效率帝,怒砍15分14助6板。

  兰姆三分球虽然昨晚有点铁,但突破和罚球还是稳拿下20分。

  TJ-沃伦,嗯,就是那个太阳队不要,还贴钱送给步行者的哥们,怒砍30分,加时赛独砍7分,关键三分拖入加时,完美从“毒瘤”变大腿。

  三个新援合砍65分+17助攻+12板,完成了赢球70%的工作。

  步行者今年夏天其实并不容易,奥拉迪波宣布将会延迟复出(大概率12月底)、埃文斯又吃禁药禁赛两年、球队上赛季得分王博格丹诺维奇拒绝球队续约加盟出爵士、更惨的是球队队长科里森突然因为宗教问题宣布退役。

  后场全员清洗,球队挠着头皮被迫重建,结果从第一场季前赛看,这三个球员完美融合,特别是布罗格登,这助攻手感,毫不夸张,有机会竞争新赛季助攻王的感觉。

  3年内两次重建(对上一次是乔治强迫离队),步行者都用一个夏天的休整期就磨合完,这支东部近20年最稳定的球队,真的让人敬佩。

  而且这还不算步行者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客场作战。因为虽然印第安纳和印度名字很像,但这次印度赛的主角101%是国王队。

  众所周知,国王队的老板是著名软件公司老板印度裔的维维克-拉纳戴夫,和胖子我之所以清楚记得他是印度裔因为他的女儿阿佳丽。

  拉纳戴夫国王队此前还签约了“印度姚明”西姆-布拉尔(实力上完全不匹配NBA赛场)就是为了推广印度市场,这次印度赛也是几乎靠着他一己之力推着萧华举办的。

  所以无论从比赛规格,还是现场观众的倾向性,甚至主办方都是100%支持国王队的,去印度和国王打比赛,难度比区中国打火箭难度还打。国王队赢球估计是老板下了死命令,要不主力不可能集体都打30分钟以上。

  但下半场可以看到步行者落后20分各种神奇球追分,比赛后期已经赢得印度兄弟们的热烈掌声。不容易啊,步行者队,这场比赛他们本来应该“让的”。

  你看看现场送的球迷牌子都是国王队LOGO的。

  这次NBA印度赛只是未来NBA在印度发展的一个起点,在比赛的现场拉纳戴夫亲口告诉他的乡亲父老,萧华和他本人决定将返回印度举办印度篮球联赛,赛制和2015年NBA在非洲举办的联赛差不多。(非洲联赛相当成功,这几年非洲越来越多人才被选到NBA)。

  这种和NBA合办的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NBA会无限制的输送球员过来当外援(大部分是G联赛出不了场的),其实相当于印度版的小美国联赛。

  印度未来会威胁到亚洲霸主(不含澳大利亚)的中国男篮吗?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