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狂输69分!上海队,实力差距真不是惨败的借口
 
2019-10-3 0:49:38
卡佩拉造三分犯规卡佩拉造三分犯规

  来了来了!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终于来了,有多少老铁笑得跟后面大叔一样的?

  今天火箭的对手是老熟人上海大鲨鱼,这是火箭第四年跟上海队打季前赛了,第一场火箭赢了37分,第二场大胜62分,第三场赢了42分。

  今天,140-71!足足输了69分!看着看着就笑不出来了,比分图我也不放了。

  上海队表现最好的是火箭旧将莫泰,23投12中拿到27分11个篮板,实力应该还能在NBA打个轮换。

  另一个外援詹姆斯-农纳利只拿到16分,全场23投只有4中。

  其实农那利也算火箭旧将,去年火箭曾用10天合同短暂签下过他,应该有人记得吧?

  只能拿10天合同说明农纳利在NBA只算是边缘球员,要他对抗NBA首发、替补都太难了,火箭派出第三阵容农纳利也不是优势对位,打得不好也实属正常。

  插播一则新闻,去年上海队的外援还是斯科拉,昨天钻石已经官宣加盟了意大利球队,为了明年奥运会还要再拼一把。

  赛前谁都知道双方的差距,转播方给火箭的建议是给赛季开个好头、培养化学反应调整轮换阵容、还有玩得开心别受伤就好。

  火箭就哈登和威少听进去了。

  威少今天按计划轮休,下场也不会打,负责在场下调动气氛,传达教练意图,队友进球庆祝一下。

  今天哈登按赛前安排那样只打了21分钟,没有尽力去个人进攻,打得是真的很放松,偶尔气氛到了认真运球进球,咱们的后卫是真的完全防不住。

  感觉每次哈登打上海都能弄点骚操作出来,去年的绕背三分。

  今年把最新研究的单脚撤步三分拿出来了,看到哈登出手威少孩子名字,不对,庆祝姿势都提前准备好了,可惜这球没有进。

  全场哈登只出手了7次,拿到10分,不过哈登不出手传球也一样能影响比赛,全场送出17次助攻还抓下12个篮板,拿到新赛季第一个三双。

  卡佩拉也吃饱了,19分钟吃下11个饼,拿到25分10个篮板。

  半场过后火箭就基本撤下全部首发,最多只留一个带队,毕竟第三节刚开始就领先了超过50分。

  但是火箭派上替补后上海队更难受了,毕竟火箭替补比首发更渴望表现,边缘球员为了留在火箭根本不会管你对手是谁。

  格林今天打得超级认真,领先50分还这样盖帽,这样扣篮。

  今天格林8投7中,射进5记三分拿下21分,表现得很好,但德帅马上就把格林换下去了,为啥?

  为了不让上海队输得太难看德帅真是尽力了,一度派上了克莱蒙斯、布洛瑟姆盖姆、塞弗罗沙(后换成安德森)、麦克勒莫、克拉克的阵容,这阵容在NBA是不可能出现的,没组织、没篮板、进攻全靠三分扔。

  是,即便是这样的阵容或许实力都在上海队之上,但实力不足起码得拿出更多的拼劲啊,即使就是这样的阵容我也没见着上海队有一丝努力。

  垃圾时间了克拉克还是这样抢篮板的。

  而上海球员则是这样目送着克拉克抓下篮板完成扣篮,这是另外一个球了,克拉克今天拿到8分抓下10个篮板,其中4个进攻篮板,这中锋打得不错。

  名不见经传的布鲁瑟姆盖姆15分钟就抓下了12个篮板,这场打完我觉得他留在火箭的几率大增。

  这是上海队找火箭打比赛的第四年了,我依然没有看见上海队什么特别大的进步,甚至在场上还像第一次对上NBA强队时那么紧张。

  第二节最后1秒钟,卡佩拉没时间出手了,只能在三分线外歪着身子骑马射箭,张兆旭还上前犯规送给了卡佩拉3次罚球。

  那可是卡佩拉啊!实力差距真不是上海队输这么多的借口。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