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中甲冲超越来越看不懂,冲超还是被冲超?赛程来看,这俩队有戏
 
2019-9-16 1:02:19

9月14日,中甲第25轮开战,前四名球队喜忧参半,七连胜的领头羊贵州恒丰居然主场输给倒数第四名四川,让人大跌眼镜,并列第二名的石家庄也客场输给了中游球队黑龙江,而青岛黄海和长春亚泰则艰难战胜对手。

中甲冲超越来越看不懂,冲超还是被冲超?赛程来看,这俩队有戏

冲超形势非常激烈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四支球队的赛程。

贵州恒丰:2主3客,分别对阵陕西(客)、新疆(主)、石家庄(客)、呼和浩特(主)、北体大(客),贵州赛程比较凶险,除了主场对阵新疆有一定的优势,其他几场比赛都不好打,但是他们有3分的领先优势。

青岛黄海:3主2客,分别对阵长春(客)、辽宁(主、北体大(主)、申鑫(客)、南通(主),除了客场对长春艰难,其他四场比赛都有一定的优势。

长春亚泰:3主2客,分别对阵青岛(主)、四川(主)、陕西(客)、浙江绿城(主)、黑龙江(客),下一轮对阵青岛的比赛是最关键的。

石家庄永昌:4主1客,分别对阵梅县(主)、梅州(主)、贵州(主)、四川(客)、新疆(主),主场对阵贵州这场是硬茬,其他都还可以。

中甲冲超越来越看不懂,冲超还是被冲超?赛程来看,这俩队有戏

青岛黄海拥有良好的球迷基础

从赛程上看,石家庄和青岛的赛程比较有优势,贵州赛程相对困难。

从冲超态度上,长春在去年降级后的目标就是尽快打回去,所以说长春的冲超决心是最强的。青岛连续几年都是最后功亏一篑,球迷都戏称青岛不想冲超,今年的青岛在上半程一骑绝尘,下半程又开始掉链子,最近状态有有所起伏,虽然赛程不错,但不到最后谁也看不懂青岛队。贵州作为另一支降班马,冲超势头也是不错的,但是本轮输给四川有些不应该,现在还有3分优势,客场对阵石家庄这一场是重中之重,而其他比赛也不轻松。石家庄拥有非常好的球迷基础和球市,按理说去中超走一下也是顺应民心的,但是石家庄既有拿下青岛和长春的气势,又有主场5球输给北体大的“惊艳”,着实也让人看不懂。

中甲冲超越来越看不懂,冲超还是被冲超?赛程来看,这俩队有戏

王栋老当益壮

虽然有谣言有的球队压根不想去中超,毕竟去了以后要改变很多东西,难道最后真的是要“被冲超”?一切悬念就剩下5轮比赛,下一场长春对阵青岛就是一场焦点战,而且可能直接决定冲超形势。

根据目前情况,长春和青岛最有希望冲超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