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张云松:对抽签形势太乐观了 谁能想到波兰八强
 
2019-9-16 1:00:28

  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而中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不仅没能小组出线,还丢掉了亚洲唯一一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名额,而央视的《篮球公元》节目就请到了杜锋、张云松和徐济成三位老师,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篮球未来的问题。

 当主持人问张云松指导“也许在这一届世界杯之前抽签的时候我们觉得是一个上上签,但是真实的情况是这样吗?我不知道张导后来看了比赛之后觉得我们的分组情况,无论是媒体也好,还是大家的这种预判,对小组当中的这种对手的预判,是不是真的这样?”

  “我觉得从整个世界杯抽签仪式之后,无论是社会也好还是各方面也好,对于中国队出线的形式还是过于乐观了,我们并没有把对手想象得那么强大,只是觉得波兰可能几十年没有出现在过世界大赛上,但是谁又想到波兰最终人家打进前8名。所以从这一块的话,我觉得对于球队来说,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可能各方面压力或寄予的希望大,我觉得他并不是说中国队真正的具备绝对出线的实力,其实并不是这样,只不过就是在跟波兰打的时候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当然对于那场比赛来说,其实谁输谁赢,都是从实力上来说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张云松回答道。

  随后徐济成老师补充说:“说到抽签,我记得我的博客还在,就是我当时说,我不乐观。我就说我们光看到小组出线,可是这是32强,就是你小组出线,你是16强,你要打两级才能打到当年的八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