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林丹微博发声质问羽超 欠薪门后又遇赞助商责难
 
2017-12-22 12:53:58
林丹林丹

  “羽超你超在哪”,林丹在12月22日上午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原来是昨天在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林丹与黄宇翔的比赛中,由于林丹的个人赞助商与羽超联赛赞助商发生冲突,结果险些让代表青岛仁洲队出战的林丹无法登场。

李丹
林丹微博发声质问

  昨天青岛仁洲队与浙江能源队的比赛,林丹迎来个人在今年羽超首秀,根据安排林丹是在第四场男单中登场,不过赛前却出现“小插曲”,由于林丹球包是日本品牌,而羽超联赛的赞助商是国产品牌,双方在开赛前并未进行明确沟通,结果导致林丹登场前才被要求不允许携带球包入场。在经过双方长时间的沟通后,最后才勉强达成协议,林丹得以登场,并在比赛中战胜了黄宇翔,不过因为赞助商的原因这场比赛无法进行电视转播。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林丹和羽超联赛第一次就赞助商问题发生分歧。2015年时,以重金临时租借到青岛的林丹,便因这一分歧被禁止出场。当时林丹在谈及此事时十分无奈,“很惊讶,但确实也有些无奈,因为羽超有羽超的规定,大家都达成不了(妥协),那就没办法上场。”

  不过当时林丹为了满足到场的球迷,在正式比赛结束后,还是同现场观众进行了短暂的打球互动,以期能够弥补些许遗憾。时任青岛队总教练李卫国,当时就说:“从俱乐部角度来讲,希望在今后联赛中,无论是运动员转会、商业运作模式还是对俱乐部约束能够规范一些。”可是两年半时间过去了,类似的不愉快事件还是再度发生。上赛季,林丹加盟广州粤羽俱乐部,结果遭遇欠薪风波,广州粤羽俱乐部因此被中国羽协取消了参加羽超的资格。

  近年来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一直不温不火,时不时传出的负面消息更是对赛事是一个打击。相比较而言,印度的羽超联赛影响力则越搞越大。近年新一季的印度羽超联赛就吸引了众多明星参加,安赛龙、戴资颖、马琳、王子维、张崴烽、陈文宏、李龙大、柳延星、高成炫、金基正、申白喆、田厚威、孙完虎、鲍伊……,并且赛制和赛事安排也从观众角度考虑,现场气氛更是火爆异常、娱乐性十足。转播限制、转会限制、赞助商广告限制,市场也不开放,这样的中国羽超联赛确实让人担忧?(Amber)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