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孙铭徽回到联赛获得重用 李春江:他非常努力
 
2017-12-3 11:17:36

来源:青年时报

  记者:黄成宇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以119:95大胜上海队,上一支能够在上海滩完成“血洗”的球队还要追溯到2015年,一场出乎意料的大胜源于广厦细致的赛前准备。

  上海队拥有两名“恐怖”的外援,“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三分命中率高达48%,而他们在今年引进的大外援明纳拉斯投得比弗雷戴特还准,要不是技术统计上写着58%,还真挺难让人相信的。两大外援场均能够命中11.8记三分球,也就是说,光外线投篮,他们就能够为球队输出超过35分。

  直到比赛前一晚的夜里,广厦男篮才从杭州赶到上海,留在基地就是研究如何限制对方的两名外援。从弗雷戴特、明纳拉斯打球习惯,到由他们发起各种进攻战术,都被一帧一帧地回放着。“只要防住他俩,基本上就能拿下比赛了。”一位上海媒体同行感慨上海队过分依赖外援的现状。

  弗雷戴特交给广厦外线最好的防守球员刘铮,后者从防接球开始就给弗雷戴特制造困难,待他持球还有队员一起协防,绝不给弗雷戴特在外线有轻松投篮的机会。此役,弗雷戴特三分球12中4,整体投篮为28中11,命中率远低于他的平均水平。对于防守的心得,刘铮非常谦虚,“就是靠积极性和主动性,没什么。”

  昨晚,在常规时间鲜有表现机会的赵天熠也被重用,盯防明纳拉斯。虽然整场比赛赵天熠只有2分进账,但在防守端对明纳拉斯的“死缠烂打”收到了效果,也算是一名奇兵。

  与一场大胜相比,孙铭徽连续获得30分钟以上的上场时间更令球迷开心。这位在国家队成为“大腿”的球员,在俱乐部也不再边缘化,他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与福特森组成的双控卫组合成效明显。

  主帅李春江对孙铭徽突然爆发的表现并不意外,“从联赛准备期到现在,孙铭徽在训练的各方面都非常努力,这是他训练成果的体现。另外,年轻球员调整好了心态,在场上的水平发挥也不一样。”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